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22 神和亚伯拉罕谈完了话,就离开他升上去了。
创 35:13 神就从祂与雅厀„说话的地方,离开他升上去了。
出 1:10 来罢,我们不如用巧计待他们,免得他们多起来,日后若发生战事,就联合我们的仇敌攻击我们,离开这地上去了。
士 13:20 当火焰从坛上往天上升时,耶和华的使者在坛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。玛挪亚和他的妻子看见,就面伏于地。上去了。
撒下 24:19 大卫就照着迦得的话,就是耶和华所吩咐的,上去了。
代上 21:19 大卫就照着迦得在耶和华名里所说的话上去了。
路 14:9 那请你们的人前来对你说,让座给这一位罢。你就羞羞惭惭的坐到末位上去了。
路 24:51 正祝福的时候,祂就离开他们,被带到天上去了。
约 6:15 耶稣既知道众人要来强逼祂作王,就独自又退到山上去了。
徒 1:9 说了这话,他们正看的时候,祂就被取上升,有一朵云彩把祂从他们的眼界中接上去了。
徒 10:16 这样一连有三次,那器皿随即收回天上去了。
徒 11:10 这样一连有三次,就都拉回天上去了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