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14 一年三次,你要向我守节。
出 23:17 你所有的男丁,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。
出 34:23 你所有的男丁,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以色列的神。
出 34:24 我要从你面前赶出外邦人,扩张你的境界;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见耶和华你神的时候,必没有人贪图你的地土。
民 22:28 耶和华开了驴的口,驴对巴兰说,我向你行了什么,你竟打我这三次呢?
民 22:32 耶和华的使者对他说,你为何这三次打你的驴呢?看哪,我出来抵挡你,因你所行的路,在我面前是邪僻的。
民 22:33 驴看见我,就三次从我面前转开;驴若没有从我转开,我必早把你杀了,留它存活。
民 24:10 巴勒向巴兰发怒,就拍掌对他说,我召你来为我咒诅仇敌,不料,你这三次竟完全为他们祝福。
申 16:16 你一切的男丁,要在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一年三次,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的地方朝见祂。他们不可空手朝见耶和华;
士 16:15 大利拉对参孙说,你的心既不在我这里,怎么说你爱我呢?你这三次欺哄我,没有告诉我,你为何有这么大的力气。
撒上 3:8 耶和华第三次呼唤撒母耳。撒母耳起来,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才明白是耶和华呼唤童子。
撒上 19:21 有人将这事告诉扫罗,他又打发别的使者去,他们也申言。扫罗第三次再打发使者去,他们也申言。
王上 9:25 所罗门每年三次在他为耶和华所筑的坛上献燔祭和平安祭,在耶和华面前的坛上烧成香气。这样,他把殿建造完毕了。
王上 17: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!
王上 18:34 又说,倒第二次;他们就倒第二次。又说,倒第三次;他们就倒第三次
王下 13:18 以利沙又说,取几枝箭来;他就取了来。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,向地射罢;他射了三次,便止住了。
王下 13:19 神人向他发怒,说,你应当射五六次,就能击败亚兰人,直到灭尽;现在你只能击败亚兰人三次
王下 13:25 从前哈薛和约阿施的父亲约哈斯争战时所攻取的城邑,现在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,都从哈薛的儿子便哈达手中夺回;约阿施三次打败便哈达,收回了以色列的城邑。
代下 8:13 又照着摩西的吩咐在安息日和月朔,并所定的节期,一年三次,就是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献每日所当献的祭。
伯 33:29 看哪,神两次、三次向人行这一切的事,
结 21:14 人子阿,你要拍掌说预言;要使这刀,就是致死伤的刀,一连三次加倍刺人;这是使尊大者受死伤的刀,围困着他们。
但 6:10 但以理知道这文书已经签署了,就到自己家里,(他楼上的窗户,开向耶路撒冷,)一日三次,双膝跪下,在他神面前祷告感谢,因他素常就是这样行。
但 6:13 他们便对王说,王阿,那被掳之犹大人中的但以理不尊重你,也不尊重你所签署的禁令,竟一日三次祈祷。
太 26:34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夜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太 26:44 祂又离开他们,第三次去祷告,还是说同样的话。
太 26:75 彼得想起耶稣所说的话,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他就到外面去痛哭。
可 14:30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就在今天夜里,鸡叫两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可 14:41 祂第三次来,对他们说,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?够了,时刻到了,看哪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。
可 14:72 立时鸡叫了第二遍。彼得想起耶稣对他所说的话,鸡叫两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他想起来,就哭了。
路 22:34 耶稣说,彼得,我告诉你,今日鸡还没有叫,你要三次否认你认得我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