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,生了一个儿子,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,就给他起名叫塞特。
创 5:5 亚当共活了九百三十岁就死了。
创 11:14 沙拉活到三十岁,生了希伯。
创 11:18 法勒活到三十岁,生了拉吴。
创 11:22 西鹿活到三十岁,生了拿鹤。
创 41: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,年三十岁。他从法老面前出去,遍行埃及全地。
创 47:9 雅各对法老说,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;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,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。
民 4:3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作工的,全都计算。
民 4:23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你都要数点。
民 4:30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你都要数点。
民 4:35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都数点了。
民 4:39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
民 4:43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办事的,
民 4:47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供职,在会幕里办事,作抬物之工的,
撒下 5:4 大卫登基的时候年三十岁,作王四十年;
代上 23:3 利未人从三十岁以上的都被数点,他们男丁的数目共有三万八千;
代下 24:15 耶何耶大年纪老迈,日子满足而死;死的时候年一百三十岁
路 3:23 耶稣开始尽职的时候,约有三十岁。依人看来,祂是约瑟的儿子,约瑟是希里的儿子,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