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20 拉吴活到三十二岁,生了西鹿。
民 31:40 人一万六千口,从其中归耶和华为贡物的,有三十二口。
王上 20:1 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率领三十二个王,带着车马上来围攻撒玛利亚;
王上 20:15 于是亚哈数点侍候诸省长的少年人,共有二百三十二名,后又数点众民,就是以色列众人,共有七千名。
王上 20:16 正午他们出城;便哈达和帮助他的三十二个王,正在帐棚里喝醉了。
王上 22:31 先是亚兰王吩咐他的三十二个车兵长说,他们的兵将,无论大小,你们都不可与他们争战,只要与以色列王争战。
王下 8:17 约兰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八年。
代下 21:5 约兰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八年。
代下 21:20 约兰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八年。他去世无人悼惜,人将他葬在大卫城,只是不在诸王的坟墓里。
尼 5:14 自从王派我作犹大地的省长,就是从亚达薛西王二十年,直到三十二年,共十二年之久,我与我弟兄都没有吃省长的俸禄。
尼 13:6 这一切发生时我不在耶路撒冷,因为巴比伦王亚达薛西三十二年,我到王那里去;过了一段日子,我向王告假。
耶 52:29 尼布甲尼撒十八年从耶路撒冷迁徙去八百三十二人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