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30 亚伯拉罕说,求主不要动怒,容我说,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,我也不作这事。
士 10:4 他有三十个儿子,骑着三十匹驴;他们有三十座城,叫作哈倭特睚珥,直到今日,都在基列地。
士 12:9 他有三十个儿子,三十个女儿;女儿都嫁到外乡去。他给众子从外乡娶了三十个女子为妻。他作以色列的士师七年。
士 12:14 他有四十个儿子,三十个孙子,骑着七十匹驴。押顿作以色列的士师八年。
士 14:11 众人看见参孙,就请了三十个伴友陪着他。
士 14:19 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,他就下到亚实基伦,击杀了他们中间三十个人,夺了他们的衣裳,将衣裳给了说出谜底的人。参孙发怒,就上父家去了。
士 20:31 便雅悯人也出来接战以色列人,就被引诱离城;在田间的两条大路上,一条上伯特利,一条上基比亚,像前两次,动手击杀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。
士 20:39 以色列人便转身回来争战。便雅悯人动手击杀了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,就说,他们仍像初次争战一样,在我们面前被击败了。
撒上 9:22 撒母耳把扫罗和他的仆人带进客堂,使他们在请来的客中坐首位;客约有三十个人。
撒下 23:13 收割的时候,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亚杜兰洞见大卫;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撒下 23:19 他在这三十个勇士里是最尊贵的,所以作他们的首领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
撒下 23:23 他比那三十个勇士都尊贵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大卫立他作护卫长。
撒下 23:24 有约押的兄弟亚撒黑,是三十个勇士之一;还有伯利恒人朵多的儿子伊勒哈难;
代上 11:15 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磐石那里,进了亚杜兰洞见大卫;非利士人的军队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代上 11:21 他在三十个勇士里是最尊贵的,所以作他们的首领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
代上 11:25 他比那三十个勇士都尊贵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大卫立他作护卫长。
代上 12:18 那时神的灵临到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,他就说,大卫阿,我们是归于你的;耶西的儿子阿,我们在你这边。愿你平平安安,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;因为你的神帮助你。大卫就收留他们,立他们作带队的首领。
拉 1:9 器皿的数目记在下面:金盘三十个,银盘一千个,刀二十九把,
拉 1:10 金碗三十个,次等银碗四百一十个,别样的器皿一千件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