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15 这些是利亚在巴旦亚兰给雅各所生的儿子,还有女儿底拿。儿孙共三十三人。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利 12:4 妇人要在产血得洁净期中,家居三十三天。她不可摸圣物,也不可进圣所,直到她洁净的日子满了。
民 31:36 出去打仗之人的分,就是他们所得的那一半,共计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1:43 (会众所得的那一半,有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撒下 5:5 在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。
王上 2:11 大卫作以色列王四十年:在希伯仑作王七年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。
代上 3:4 这六人都是大卫在希伯仑生的。大卫在希伯仑作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。
代上 29:27 他作以色列王四十年:在希伯仑作王七年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