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 他举目观看,见有三个人在对面站着。他一看见,就从帐棚口跑去迎接他们,俯伏在地,
民 12:4 耶和华忽然对摩西、亚伦、米利暗说,你们三个人都出来,到会幕这里。他们三个人就出来。
书 18:4 你们每支派当选出三个人,我要打发他们去,他们就要起身走遍那地,按着各支派应得的地业描述出来,然后回到我这里。
撒下 23:13 收割的时候,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亚杜兰洞见大卫;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撒下 23:17 说,耶和华阿,我断不敢作这事!这三个人冒着性命的危险去打水,这水好像他们的血,我岂可喝呢?如此,大卫不肯喝。这些是三个勇士所作的事。
代上 11:15 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磐石那里,进了亚杜兰洞见大卫;非利士人的军队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代上 11:18 三个人就闯过非利士人的营,从伯利恒城门旁的井里打水,拿来奉给大卫。大卫却不肯喝,将水奠给耶和华,
代上 11:19 说,在我的神面前,我断不敢作这事!这三个人冒着性命的危险去打水,这水好像他们的血,我岂可喝呢?如此,大卫不肯喝。这些是三个勇士所作的事。
伯 32:1 于是这三个人,因约伯自以为义,就不再回答他。
伯 32:5 以利户见这三个人口中无话回答,就怒气发作。
但 3:21 当时这三个人是穿着衬衣、内袍、外衣、和别的衣服,被捆起来扔在烈火的窑中。
但 3:23 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这三个人,都被捆着落在烈火的窑中。
但 3:24 那时尼布甲尼撒王惊奇,急忙起来,对谋士说,我们岂不是把三个人捆起来扔在火里么?他们回答王说,王阿,确实是的。
但 3:27 那些总督、司令、省长、和王的谋士,一同聚集看这三个人,见火无力伤及他们的身体,他们的头发没有烧焦,衣裳没有变色,身上也没有火燎的气味。
太 18:20 因为无论在那里,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,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。
路 10:36 你想这三个人,那一个是落在强盗手中之人的邻舍?
路 12:52 因为从今以后,一家五个人将要分争,三个人反两个人,两个人反三个人
徒 10:19 彼得还反覆思想那异象的时候,那灵对他说,看哪,有三个人来找你,
徒 11:11 看哪,正当那时,有三个人站在我们所在的屋子前,是从该撒利亚差到我这里来的。
林前 14:27 若有人说方言,只好两个人,至多三个人,且要轮流着说,也要有一个人翻出来;
林前 14:29 至于申言者,可以两个人或三个人说话,其余的就当明辨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