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0 挪亚生了三个儿子,就是闪、含、雅弗。
创 7:13 正当那日,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、含、雅弗,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,都进入方舟。
创 9:19 这是挪亚的三个儿子,他们的后裔散布在全地。
创 10:32 这些都是挪亚三个儿子的家族,各按他们的族系、邦国。洪水以后他们在地上分为邦国。
创 18:2 他举目观看,见有三个人在对面站着。他一看见,就从帐棚口跑去迎接他们,俯伏在地,
创 29:34 她又怀孕生子,说,我给丈夫生了三个儿子,这次他必与我联合,因此起名叫利未。
创 38:24 约过了三个月,有人告诉犹大说,你的儿媳他玛作了妓女,且因行淫有了身孕。犹大说,拉出她来,把她烧了!
创 40:18 约瑟回答说,这梦的讲解是这样:三个筐子就是三天;
出 2:2 那女人怀孕,生了一个儿子;见他俊美,就把他藏了三个月;
出 19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,到了第三个月的那一天,来到西乃的旷野。
出 25:32 灯台两边要杈出六个枝子,这边三个,那边三个
出 25:33 这边每枝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那边每枝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。
出 27:14 门这边当有帷子,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
出 27:15 门那边也当有帷子,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
出 37:18 灯台两边杈出六个枝子,这边三个,那边三个
出 37:19 这边每枝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那边每枝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。
出 38:14 门这边的帷子,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
出 38:15 门那边也是一样;院子的门,左右有帷子,各宽十五肘,帷子的柱子三根,卯座三个
民 3:46 以色列人头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个,必当将他们赎出来;
民 12:4 耶和华忽然对摩西、亚伦、米利暗说,你们三个人都出来,到会幕这里。他们三个人就出来。
申 17:6 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将那当死的人处死;不可只凭一个见证人的口将他处死。
申 19:15 不可只有一个见证人起来指证人所犯的罪,无论是什么罪孽或什么罪;总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才可定案。
书 15:14 迦勒就从那里赶出亚衲人的三个子孙,就是示筛、亚希幔、挞买,他们是亚衲人的后代;
书 17:11 玛拿西在以萨迦和亚设境内,有伯善和属伯善的乡镇,以伯莲和属以伯莲的乡镇,多珥的居民和属多珥的乡镇,隐多珥的居民和属隐多珥的乡镇,他纳的居民和属他纳的乡镇,米吉多的居民和属米吉多的乡镇。(以上第三个城是拿法。)
书 18:4 你们每支派当选出三个人,我要打发他们去,他们就要起身走遍那地,按着各支派应得的地业描述出来,然后回到我这里。
撒上 2:21 耶和华眷顾哈拿,她就怀孕,生了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。童子撒母耳在耶和华面前渐渐长大。
撒上 10:3 你从那里往前行,到了他泊的橡树那里,必遇见三个上伯特利去敬拜神的人,一个带着三只山羊羔,一个带着三个饼,一个带着一皮袋酒。
撒上 17:13 耶西的三个大儿子跟随扫罗出征。这出征的三个儿子,名字如下:长子是以利押,次子是亚比拿达,三子是沙玛;
撒上 17:14 大卫是最小的。那三个大儿子跟随扫罗;
撒上 17:19 扫罗与大卫的三个哥哥和以色列众人,正在以拉谷与非利士人打仗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