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3 那为你祝福的,我必赐福与他;那咒诅你的,我必咒诅他。地上的万族都必因你得福。
创 28:14 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,必向东西南北开展;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。
诗 22:27 地的四极都要想念耶和华,并且归向祂;列国的万族,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
摩 3:2 在地上万族中,我只认识你们;因此,我必追讨你们的一切罪孽。
亚 14:17 地上万族中,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的,必无雨降给他们。
徒 3:25 你们是申言者的子孙,也是神与你们祖宗所立之约的子孙,神在那约中,曾对亚伯拉罕说,地上万族,都要因你的后裔得福。
徒 17:26 祂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,住在全地面上,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时期,和居住的疆界,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