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赛 3:15 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为何压制我的百姓,搓磨贫穷人的脸呢?
赛 14:22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兴起攻击他们,将巴比伦的名号和所余剩的人,连子带孙一并剪除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22:25 万军之耶和华说,当那日钉在坚固处的钉子必被挪去,砍断坠落;挂在其上的重担必被剪断;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0:8 万军之耶和华说,到那日,我必从他颈项上折断他的轭,扯开他的捆索,外人不得再使他作奴仆。
耶 49:5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使恐吓从四围的众人中临到你们;你们必被赶出,各往各方,没有人收聚逃民。
耶 50:31 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这狂傲的阿,我与你反对;因为你的日子,就是我向你追讨的时候,已经来到。
鸿 2:13 万军之耶和华说,看哪,我与你为敌,必将你的战车焚烧成烟,刀剑也必吞灭你的少壮狮子;我必从地上除灭你的猎物;你使者的声音,必不再听见。
鸿 3:5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与你为敌;我必揭起你的衣襟,蒙在你脸上,使列邦看见你的赤体,使列国看见你的羞耻。
该 2:8 万军之耶和华说,银子是我的,金子也是我的。
该 2:23 耶和华说,撒拉铁的儿子,我仆人所罗巴伯阿,到那日,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选取你,使你为印记,因我拣选了你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3:9 看哪,我在约书亚面前所安置的石头,在一块石头上有七眼。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,并要在一日之间除掉那地的罪孽€‚
亚 4:6 他回答我说,这是耶和华给所罗巴伯的话,说,万军之耶和华说,不是倚靠权势,不是倚靠能力,乃是倚靠我的灵。
亚 5:4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使这书卷出去,进入偷窃之人的家,和指我名起假誓之人的家;这书卷必留在他家里,把房屋带木头、石头都毁灭了。
亚 7:13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呼唤他们,他们不听;照样,他们呼求我,我也不听;
亚 13:2 万军之耶和华说,那日我必从这地除灭偶像的名,这些名必不再被人记念;我也必使这地不再有假申言者与不洁的灵。
亚 13:7 万军之耶和华说,刀剑哪,应当醒起,攻击我的牧人,和作我同伴的那人;
玛 1:10 甚愿你们中间有一人关上殿门,免得你们徒然在我坛上烧火!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不喜悦你们,也不从你们手中收纳供物。
玛 1:11 万军之耶和华说,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。在各处,人必向我的名烧香,献洁净的供物;因为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。
玛 2:2 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若不听从,也不放在心上,将荣耀归与我的名,我就要差咒诅到你们中间,咒诅你们的福分;因你们不把诫命放在心上,我已经咒诅这些福分了。
玛 3:1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,在我前面预备道路;你们所寻求的主,必忽然来到祂的殿;立约的使者,就是你们所羡慕的,快要来到。
玛 3:5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临近你们,施行审判;我必速速作见证,攻击行邪术的、犯奸淫的、起假誓的、亏负雇工之工价的、欺压寡妇孤儿的、屈枉寄居的、和不敬畏我的。
玛 3:7 万军之耶和华说,从你们列祖的日子以来,你们常常偏离我的律例而不遵守。现在你们要转向我,我就转向你们;你们却问说,我们如何转向呢?
玛 3:10 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
玛 3:11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为你们斥责那吞吃者,他就不毁坏你们地的出产;你们田间的葡萄树在未熟之先,也不掉果子。
玛 3:12 万军之耶和华说,万国必称你们为有福的,因你们的地必成为喜乐之地。
玛 3:17 万军之耶和华说,在我所预备的日子,他们必属我,作我自己的珍宝;我必顾惜他们,如同人顾惜那服事自己的儿子。
玛 4:1 万军之耶和华说,那日子来到,如烧着的火炉;凡狂傲的和行恶的,必如碎秸;那要来之日必将他们烧尽,不给他们留下根和枝条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