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5:10 大卫日见强大,耶和华万军之神与他同在。
王上 19:10 他说,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妒忌;因为以色列人背弃了你的约,拆毁了你的坛,用刀杀了你的申言者,只剩下我一个人,他们还寻索要夺我的命。
王上 19:14 他说,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妒忌;因为以色列人背弃了你的约,拆毁了你的坛,用刀杀了你的申言者,只剩下我一个人,他们还寻索要夺我的命。
诗 59:5 万军之神耶和华,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兴起,惩罚万邦;不要怜悯一切诡诈作孽的人。〔细拉〕
诗 80:4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你向你百姓的祷告发怒,要到几时呢?
诗 80:7 万军之神阿,求你恢复我们,使你的脸发光,我们便要得救。
诗 80:14 万军之神阿,求你回转,从天上垂看鉴察,眷顾这葡萄树,
诗 80:19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求你恢复我们,使你的脸发光,我们便要得救。
诗 84:8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求你听我的祷告;雅各的神阿,求你侧耳听。〔细拉〕
诗 89:8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谁能像你这大能的耶和华呢?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。
耶 5:14 所以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,因为他们说这话,我必使我的话,在你口中为火,使这百姓为柴;这火必将他们吞灭。
耶 15:16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我得着你的言语,就当食物吃了;你的言语成了我心中的欢喜快乐;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。
耶 35:17 因此,耶和华万军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要使我向犹大人和耶路撒冷所有居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;因为我对他们说话,他们没有听从;我呼唤他们,他们没有答应。
耶 38:17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,耶和华万军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若出去投降巴比伦王的首领,你的性命就必存活,这城也不至被火焚烧,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。
耶 44:7 现在耶和华万军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为何作这大恶自害己命,使你们的男人、妇女、婴孩、和吃奶的,都从犹大中剪除,不留剩一人呢?
何 12:5 祂是耶和华万军之神;耶和华是祂可记念的名。
摩 3:13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说,当听这话,作证警戒雅各家。
摩 4:13 那造山,创风,将祂的意念指示人,使晨光变为幽暗,脚踏在地之高处的,耶和华万军之神是祂的名!
摩 5:14 你们要求善,不要求恶,就必存活;这样,耶和华万军之神必照你们所说的,与你们同在。
摩 5:15 要恨恶邪恶,喜爱良善,在城门口建立公义;或者耶和华万军之神,向约瑟的余民施恩。
摩 5:16 因此主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,在一切宽阔处必有哀号的声音;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说,哀哉!哀哉!又必叫农夫来哭号,叫善唱哀歌的来哀哭。
摩 5:27 所以我要把你们掳到大马色以外;这是耶和华说的;万军之神是祂的名。
摩 6:8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指着自己起誓,说,我憎恶雅各的骄傲,厌恨他的宫殿;因此,我必将城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交付敌人。
摩 6:14 耶和华万军之神说,以色列家阿,我必兴起一国攻击你们;他们必欺压你们,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的河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