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:35 属玛拿西支派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1:39 属但支派被数点的,有六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:21 他军队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2:26 他军队被数点的,有六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3:39 凡被数点的利未人,就是摩西、亚伦照耶和华吩咐所数点的,按着家族,从一个月以上所有的男子,有二万二千名。
民 3:43 按人名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所有头生的男子,被数点的共有二万二千二百七十三名。
民 26:14 这些是西缅的各家族,共有二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26:34 这些是玛拿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6:37 这些是以法莲子孙的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五百名。按着家族,这些都是约瑟的子孙。
民 31:5 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,每支派交出一千人,共一万二千人,带着兵器预备打仗。
民 31:33 牛七万二千只,
民 31:35 女人共三万二千口,都是没有出嫁的。
书 8:25 当日倒毙的人,连男带女共有一万二千,就是艾城所有的人。
士 7:3 现在你要宣告使百姓听见,说,凡惧怕战栗的,可以离开这里回去。于是有二万二千人回去,只剩下一万。
士 12:6 就对他说,你说示播列。以法莲人因为咬不准字音,便说西播列。基列人就将他拿住,杀在约但河的渡口。那时以法莲人被杀的有四万二千。
士 20:21 便雅悯人就从基比亚出来,当日将以色列二万二千人击杀倒地。
士 21:10 会众就打发一万二千勇士到那里,吩咐他们说,你们去用刀将基列雅比的居民,连妇女带孩子都击杀了。
撒下 8:5 大马色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,大卫就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。
撒下 10:6 亚扪人见自己为大卫所憎恶,就打发人去,招募伯利合的亚兰人,和琐巴的亚兰人,步兵二万,与玛迦王的人一千,陀伯人一万二千。
撒下 17:1 亚希多弗又对押沙龙说,求你准我挑选一万二千人,今夜我就起身追赶大卫,
王上 4:26 所罗门有套车的马四万厩,还有马兵一万二千。
王上 8:63 所罗门向耶和华献平安祭,用牛二万二千,羊十二万。这样,王和以色列众人为耶和华的殿行了奉献之礼。
王上 10:26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,有战车一千四百辆,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里。
代上 7:2 陀拉的儿子是乌西、利法雅、耶勒、雅买、易伯散、示母利,都是宗族的首领。陀拉的子孙是大能的勇士;到大卫在位的日子,他们的人数按谱系共有二万二千六百名。
代上 7: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、乌西、乌薛、耶利摩、以利,共五人,都是宗—的首领,斀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。
代上 18:5 大马色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,大卫就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。
代上 19:7 于是他们雇了三万二千辆战车,和玛迦王并他的军兵;他们来安营在米底巴前。亚扪人也从他们的各城出来,聚集交战。
代下 1:14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,有战车一千四百辆,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与王在一起。
代下 7:5 所罗门王用牛二万二千,羊十二万献祭。这样,王和众民为神的殿行了奉献之礼。
代下 9:25 所罗门有车和马四千棚,有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里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