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29:23 于是所罗门坐在耶和华所赐的位上,接续他父亲大卫作王,万事亨通;以色列众人也都听从他。
伯 42:2 我知道你万事都能作,你的定旨是不能拦阻的。
诗 119:128 因此你一切的训辞,在万事上,我都以为正直;我恨恶一切虚假的行径。
传 1:8 万事令人厌烦,人不能说尽。眼看,看不饱;耳听,听不足。
传 10:19 设摆筵席是为喜笑;酒使人生快活;钱叫万事应心。
赛 38:11 我说,我必不得见耶和华,就是不得在活人之地见耶和华;我要与住在万事休止之处的人同在,不得再见活人。
太 17:11 祂回答说,以利亚固然要来,并要复兴万事
可 9:12 耶稣说,以利亚固然要先来复兴万事。怎么经上又记着,人子要受许多的苦,且被人视为无有?
林前 2:10 但神借着那灵向我们启示了,因为那灵参透万事,甚至神的深奥也参透了。
林前 2:15 惟有属灵的人看透万事,却没有一人看透他。
弗 1:11 我们既在祂里面,照着那位按祂意愿所决议的,行作万事者的定旨,蒙了预定,也就在祂里面成了所选定的基业,
腓 3:8 不但如此,我也将万事看作亏损,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;我因祂已经亏损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赢得基督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