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3:3 他自己在他们前头过去,一连七次俯伏在地,直到就近他哥哥。
利 4:6 把指头蘸于血中,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圣所的幔子弹血七次
利 4:17 把指头蘸于血中,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幔子弹血七次
利 8:11 又用些膏油在坛上弹七次,又抹坛和坛的一切器皿,并洗濯盆和盆座,使其分别为圣;
利 14:7 用以在那患痲疯求洁净的人身上洒七次,就定他为洁净,又把那只活鸟放到田野里。
利 14:16 把右手的一个指头蘸在左手掌的油里,在耶和华面前用指头弹油七次
利 14:27 用右手的一个指头,把左手掌里的油,在耶和华面前弹七次
利 14:51 把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红色线和那活鸟,都蘸在被宰之鸟的血中与活水中,用以洒房子七次
利 16:14 也要取些公牛的血,用指头弹在遮罪盖上朝东的一面,又在遮罪盖的前面用指头弹血七次
利 16:19 也要用指头把血弹在坛上七次,这样他就洁净了坛,从坛上除掉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,使坛分别为圣。
民 19:4 祭司以利亚撒要用指头蘸些牛血,向会幕前面弹七次
书 6:4 七个祭司要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约柜前。到第七日,你们要绕城七次,祭司也要吹号。
书 6:15 第七日清早,黎明的时候,他们起来,照样绕城七次;惟独这日把城绕了七次
书 6:16 到了第七次,祭司吹号的时候,约书亚对百姓说,呼喊罢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城交给你们了。
王上 18:43 对仆人说,你上去,向海观看。仆人就上去观看,说,没有什么。他说,你再去观看;如此七次
王上 18:44 七次仆人说,看哪,有一小片云,如人的手掌那样大,从海里上来。以利亚说,你上去告诉亚哈,当套车下去,免得被雨阻挡。
王下 5:10 以利沙打发一个使者,对乃缦说,你去在约但河中沐浴七次,你的肉必复原,你就必得洁净。
王下 5:14 于是乃缦下去,照着神人的话,在约但河里浸了七次。他的肉复原,好像小孩子的肉,他就洁净了。
伯 5:19 你六次遭难,祂必救你;就是七次,灾祸也无法害你。
诗 12:6 耶和华的言语,是纯净的言语,如同地上炉中炼过的银子,精炼过七次
诗 119:164 我因你公义的典章,一天七次赞美你。
箴 24:16 因为义人虽七次跌倒,仍必兴起,恶人却被祸患倾覆。
太 18:21 那时,彼得进前来,对耶稣说,主阿,我的弟兄得罪我,我当赦免他几次?到七次么?
太 18:22 耶稣对他说,我不是对你说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个七次
路 17:4 若是他一天七次得罪你,又七次回转,对你说,我悔改了,你总要赦免他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