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27 还有约瑟在埃及所生的儿子,共二人。雅各家来到埃及的,共有七十人
出 1:5 凡从雅各生的,共有七十人;但约瑟已经在埃及。
出 2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和亚伦、拿答和亚比户,并以色列长老中的七十人,都要上到耶和华这里来,远远的敬拜。
出 24:9 随后摩西和亚伦、拿答和亚比户,并以色列长老中的七十人,都上了山。
申 10:22 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;现在耶和华你的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。
士 9:2 请你们说给示剑所有的居民听:是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管理你们好呢?还是一人管理你们好?你们又要记念我是你们的骨肉。
士 9:5 他往俄弗拉到他父亲的家,将他的弟兄,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杀在一块石头上;只剩下耶路巴力的小儿子约坦,因为他躲藏了。
士 9:18 你们如今却起来攻击我的父家,将他众子七十人杀在一块石头上,又立他婢女所生的儿子亚比米勒为示剑居民的王;他原是你们的弟兄;)
撒上 6:19 耶和华因伯示麦人观看祂的约柜,就击杀他们,共击杀了民中七十人。百姓因耶和华大大击杀他们,就哀哭了。
王下 10:6 耶户第二次给他们写信说,你们若归属我,听从我的话,明日这时侀™,要将你们主人众子的首级带到耶斯列来见我。那时王的儿子七十人都住在城中那些抚养他们的大臣那里。
王下 10:7 信一到,他们就把王的儿子七十人杀了,将首级装在筐子里,送到在耶斯列的耶户那里。
结 8:11 在这些像前有以色列家的长老七十人站立,沙番的儿子雅撒尼亚也站在其中,各人手里拿着自己的香炉,烟云的香气上腾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