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启 8:2 我看见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,有七枝号赐给他们。
启 8:6 拿着七号的七位天使,就预备要吹号。
启 10:7 但在第七位天使发声的日子,要吹号的时候,神的奥秘就完成了,正如神所传给祂的奴仆众申言者的福音。
启 11:15 七位天使吹号,天上就有大声音说,世上的国,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国,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远远。
启 15:1 我看见在天上另有一个异象,大而且奇,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灾,因为神的烈怒在这七灾中发尽了。
启 15:6 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,从殿中出来,穿着洁净明亮的细麻衣,胸间束着金带。
启 15:7 四活物中有一个,把盛满了活到永永远远之神烈怒的七个金碗,给了那七位天使。
启 15:8 由于神的荣耀,并由于祂的能力,殿中充满了烟,于是没有人能进殿,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灾完毕了。
启 16: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,向那七位天使说,你们去,把盛神烈怒的七碗倒在地上。
启 16:17 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,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,说,成了!
启 17:1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来同我说话,说,你来,我要将坐在众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罚,指给你看。
启 17:10 又是七位王。五位已经倾倒了,一位还在,另一位还没有来到,他来的时候,必须存留片时。
启 17:11 那先前有,如今没有的兽,就是第八位;它是出于那七位,且要去到灭亡。
启 21:9 拿着七个金碗,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来对我说,你来,我要将新妇,就是羔羊的妻,指给你看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