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25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拉结的婢女辟拉,从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七人
撒下 21:6 请将他子孙中的七人交给我们,我们要在耶和华面前,将他们悬挂在耶和华所拣选之扫罗的基比亚。王说,我必交给你们。
撒下 21:9 交在基遍人的手里。基遍人就把他们,在耶和华面前悬挂在山上,这七人就一同死亡。他们被处死的时候,正是收割日子的起头,就是动手割大麦的时候。
撒下 21:13 大卫将扫罗的骸骨和他儿子约拿单的骸骨,从那里搬上去;众人把被悬挂七人的骸骨收殓了,
撒下 23:39 赫人乌利亚。以上共有三十七人
代上 3:24 以利约乃的儿子是何大雅、以利亚实、毗莱雅、阿谷、约哈难、第来雅、阿拿尼,共七人
代上 5:13 按宗族是他们弟兄的,有米迦勒、米书兰、示巴、约赖、雅干、细亚、希伯,共七人
传 11:2 你要分给七人,或分给八人,因为你不知道有什么灾祸会临到地上。
太 22:25 我们这里从前有兄弟七人。第一个娶了妻,死了,没有后裔,遗下妻子给兄弟。
太 22:28 这样,在复活的时候,她是这七人中那一个的妻子?因为全都娶过她。
可 12:20 有兄弟七人,第一个娶了妻,死了,没有留下后裔;
路 20:29 有兄弟七人,第一个娶了妻,没有孩子就死了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