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5 他又睡着,第二次作梦,见一棵麦子长了七个穗子,又肥大又佳美,
创 41:6 随后又长了七个穗子,又细弱,又被东风吹焦了。
创 41:7 这些细弱的穗子,吞下了那七个又肥大又饱满的穗子;法老醒了,原来是个梦。
创 41:22 我又梦见一棵麦子,长了七个穗子,又饱满又佳美;
创 41:23 随后又长了七个穗子,枯槁细弱,被东风吹焦了。
创 41:24 这些细弱的穗子,吞下了那七个佳美的穗子。我将这梦告诉了术士,却没有人能给我解说。
创 41:26 七只好母牛是七年,七个好穗子也是七年;这梦乃是一个。
创 41:27 那随后上来的七只又干瘦又丑陋的母牛是七年,那七个中空、被东风吹焦的穗子也是七年,都是七个荒年。
创 41:29 埃及遍地必来七个大丰年;
创 41:30 随后又来七个荒年,甚至埃及地都忘了先前的丰收,这地必被饥荒所耗尽。
创 41:34 法老当这样行:派官员管理这地,在七个丰年的时候,征收埃及地出产的五分之一;
创 41:36 所储存的粮食,可以防备埃及地将有的七个荒年,免得这地被饥荒所灭。
创 41:47 七个丰年之内,地的出产极丰极盛。
创 41:53 埃及地的七个丰年一过,
创 41:54 七个荒年就来了,正如约瑟所说的。各地都有饥荒,惟独埃及全地有粮食。
出 2:16 米甸的祭司有七个女儿;她们来打水,打满了槽,要给父亲的群羊喝水。
出 25:37 要作灯台的七个灯盏;要把灯盏放上,使灯光对照。
出 37:23 又用纯金作灯台的七个灯盏,并灯台的灯剪和灯花盘。
利 23:15 你们要从安息日的次日,献禾捆为摇祭的那日算起,满了七个安息日。
利 23:16 到第七个安息日的次日,共计五十天,再要将新素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25:8 你要计算七个安息年,就是七个七年;这就使你有了七个安息年的时期,共四十九年。
申 16:9 你要计算七个七日:从你开镰收割禾稼时算起,共计七个七日。
书 6:4 七个祭司要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约柜前。到第七日,你们要绕城七次,祭司也要吹号。
书 6:6 嫩的儿子约书亚召了祭司来,对他们说,你们抬起约柜,要有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;
书 6:8 约书亚对百姓说完了话,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面前吹号;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后面跟随。
书 6:13 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不住的吹号;带兵器的在他们前面走,后队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后面,祭司不住的吹号。
书 18:2 以色列人中还剩下七个支派没有分得地业。
士 8:14 捉住疏割的一个少年人,查问他。他将疏割首领和长老七十七个人的名字写下来给基甸。
得 4:15 他必使你的精神复苏,并且奉养你的老,因为他是那爱你的儿媳所生的;有这儿媳比有七个儿子还好。
撒上 2:5 素来饱足的,反作雇工求食;饥饿的,不再饥饿。不能生育的,生了七个儿女;多有儿女的,反倒衰微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