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6:3 参孙睡到半夜,起来,抓住城门的门扇和两边的门框,与门闩一齐拔起来,扛在肩上,扛到希伯仑前的山顶上。
士 16:14 于是大利拉趁参孙睡觉的时候,将他的七条发绺与纬线同织,用橛子钉住,对他说,参孙哪,非利士人来捉你了!参孙从睡中醒来,将机上的橛子和纬线一齐都拔出来了。
代下 5:13 吹号的、歌唱的都一齐发声,声合为一,赞美感谢耶和华;他们吹号、敲钹,用各种乐器,扬声赞美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那时,有云充满那殿,就是耶和华的殿。
诗 2:2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抵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,
诗 58:9 你们用荆棘烧火,锅还不觉热,祂要把青的和烧着的一齐用旋风刮去。
诗 88:17 这些终日如水环绕我,一齐来围困我。
耶 46:12 列国听见你的羞辱,大地满了你的哀声;勇士与勇士彼此相碰,一齐跌倒。
耶 46:21 其中的雇勇,好像圈里的肥牛犊;他们也转身退后,一齐逃跑,站立不住;因为他们遭难的日子,追®¨的时候,已经临到。
太 13:29 他就说,不,免得薅集稗子,连麦子也一齐带根薅出来。
太 13:30 让这两样一齐长,直到收割。在收割的时候,我要对收割的人说,先薅集稗子,捆成捆,好把它们烧了,麦子却要收到我的仓里。
路 23:18 他们却一齐喊着说,除掉这个人,释放巴拉巴给我们。
徒 3:11 那人正拉着彼得、约翰的时候,众百姓一齐跑到他们那里,在那称为所罗门的廊下,甚觉希奇。
徒 4:26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也聚集在一起,要抵挡主并祂的受膏者。”
徒 21:30 全城都震动了,百姓一齐跑来,拿住保罗,拉他出殿,殿门立刻都关了。
腓 1:27 只要你们行事为人配得过基督的福音,叫我或来见你们,或不在你们那里,可以听见关于你们的事,就是你们在一个灵里站立得住,同魂与福音的信仰一齐努力;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