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5:28 以色列说,罢了!罢了!我的儿子约瑟还在,我要趁着未死以先,去见他一面
出 28:36 你要用纯金作一面牌,在上面按刻图章之法,刻着归耶和华为圣。
利 16:14 也要取些公牛的血,用指头弹在遮罪盖上朝东的一面,又在遮罪盖的前面用指头弹血七次。
士 7:21 他们在营的四围各站各的地方;全营的人都乱窜,一面喊叫,一面逃跑。
撒上 6:12 牛在通往伯示麦的路上直行,走在一条大道上,一面一面叫,不偏左右。非利士人的首领跟在后面,直到伯示麦的境界。
撒上 19:23 他就往拉玛的拿约去。神的灵也临到他身上,他就一面一面申言,直到拉玛的拿约。
撒下 3:16 米甲的丈夫和她同去,跟在她后面,一面一面哭,直到巴户琳。押尼珥说,你回去罢。帕铁就回去了。
撒下 13:19 他玛把灰撒在头上,撕裂所穿的长袖衣服,以手抱头,一面行走,一面哭喊。
撒下 15:30 大卫蒙头赤脚由橄榄山的上坡上去,一面一面哭。跟随他的众人也各自蒙着头上去,一面一面哭。
撒下 16:5 大卫王到了巴户琳,见有一个人从那里出来,是扫罗家族基拉的儿子,名叫示每;他出来时,一面一面咒骂,
撒下 16:13 于是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往前行路。示每沿着山边,与大卫并行,一面行走一面咒骂,又拿石头打他,拿尘土扬他。
撒下 18:33 王就心里伤恸,上城门楼去哀哭,一面一面说,我儿押沙龙阿!我儿,我儿押沙龙!我恨不得替你死,押沙龙阿,我儿,我儿!
赛 8:1 耶和华对我说,你取一面大牌,用人常用的字写上:为玛黑珥,沙拉勒,哈施,罢斯;
结 16:43 因你不追念你幼年的日子,在这一切的事上向我发烈怒,所以在我这一面,我必照你所行的报应在你头上,你就不再在你一切可憎的事以外,又犯这淫行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太 5:39 但是我告诉你们,不要抗拒恶人;反而无论谁打你的右脸,连另一面也转给他。
路 2:46 过了三天,在殿里找着祂,坐在教师中间,一面听,一面问。
路 6:29 有人打你的脸,连另一面也给他打。有人夺你的外衣,连里衣也不要拦阻他拿去。
徒 27:12 且因这港口不适于过冬,大多数的人就主张从那里开船,或者能到非尼喀过冬。非尼喀是革哩底的一个港口,一面朝东北,一面朝东南。
加 3:20 但中保不是一面的,神却是一位。
西 1:24 现在我因着为你们所受的苦难喜乐,并且为基督的身体,就是为召会,在我一面,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;
来 7:18 一面是先前的诫命,因其软弱和无益,而被废掉,
来 7:19 (律法原来一无所成,)另一面却在其上引进更美的盼望,藉此我们可以亲近神。
来 10:22 并且在心一面,我们已经被基督的血洒过,脱开了邪恶的良心,在身体一面,也已经用清水洗净了,就当存着真诚的心,以十分确信的信,前来进入至圣所;
来 10:33 一面被辱骂,遭患难,成了给众人观看的一台戏;一面作了那些受如此对待之人的同伴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