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8 说,以扫若来击杀这一队,剩下的那一队还可以逃避。
民 2:9 凡属犹大营,按着军队被数点的,共有十八万六千四百名;他们要作第一队起行。
士 9:37 迦勒又说,看哪,有人从地的高处下来,又有一队从米恶尼尼橡树的路上而来。
撒上 13:17 有掠兵从非利士人的营中出来,分为三队,一队朝通到俄弗拉的路,往书亚地去,
撒上 13:18 一队朝通到伯和仑的路去,一队朝通到那下望洗波音谷之境界的路,往旷野去。
撒上 13:23 非利士人的一队防…µ出到密抹的隘口。
撒下 2:25 便雅悯人聚集,跟随押尼珥,成为一队,站在一个山头上。
撒下 18:4 王向他们说,你们看怎么好,我就怎么行。于是王站在城门旁,众百姓百人一队或千人一队的出去了。
王下 13:21 有人正葬死人,忽然看见一队来袭的人,就把死人抛在以利沙的坟墓里;一碰着以利沙的骸骨,那死人就复活,站起来了。
代下 22:1 耶路撒冷的居民立约兰的小儿子亚哈谢接续他作王,因为随同亚拉伯人上来攻营的一队军兵,曾杀了亚哈谢的众兄长;因此,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作了王。
尼 12:31 然后我带犹大的首领上城墙,分派两大队称谢的人,列队而行。第一队在城墙上往右边向粪门行走;
尼 12:38 第二队称谢的人与那一队相迎而行,我和民的一半跟随他们,在城墙上过了炉楼,直到宽墙;
约 18:3 犹大领了一队兵,和祭司长并法利赛人的差役,拿着火把、灯笼、武器,来到那里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