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1:25 凡拿了尸体任何一部分的,就要洗衣服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1:35 它们的尸体,若有一部分掉在什么物件上,那物件就不洁净,不拘是炉子,是锅台,就要打碎;那些是不洁净的,对你们总是不洁净。
利 11:37 它们的尸体若有一部分掉在要种的子粒上,子粒仍是洁净的;
利 11:38 若水已经浇在子粒上,那尸体有一部分掉在上头,这子粒对你们就不洁净。
撒下 10:9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,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,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。
王上 7:34 每盆座四角上都有支架,共四个支架,是盆座的一部分
代上 19:10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,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,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;
代下 28:21 亚哈斯从耶和华殿里和王宫中,并首领家内取了一部分财宝给亚述王,这也无济于事。
代下 35:5 要按着你们的弟兄,一般民众宗族的分组,站在圣处,利未人的每一班次代表一个宗族的一部分
徒 5:2 把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,他的妻子也知道。他把一部分拿来放在使徒脚前。
徒 5:3 彼得说,亚拿尼亚,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,叫你欺骗圣灵,把田产的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
徒 23:6 保罗看出其中一部分是撒都该人,另一部分是法利赛人,就在议会中喊着说,诸位,弟兄们,我是法利赛人,是法利赛人的子孙;我现在受审问,是为了盼望死人复活。
罗 11:16 所献面团的头一部分若是圣的,全团也是圣的;树根若是圣的,树枝也是圣的。
弗 4:16 本于祂,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,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联络在一起,并结合在一起,便叫身体渐渐长大,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