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10 一道河从伊甸流出来滋润那园子,从那里分为四道。
创 2:11 一道名叫比逊,就是环绕哈腓拉全地的,在那里有金子。
诗 46:4 一道河,这河的支流,使神的城快乐;这城就是至高者支搭帐幕的圣处。
但 6:7 国中的总长、司令、总督、谋士和省长,彼此商议,要王坚立一条律例,严定一道禁令,三十日内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,就必扔在狮子坑中。
摩 7:7 祂又指给我看:主站在一道按准绳筑好的墙上,祂手中拿着准绳。
路 2:1 那些日子,该撒亚古士督出了一道诏谕,叫普天下的人都申报户口。
徒 12:10 过了第一道和第二道监牢,就来到通往城内的铁门,那门自动给他们开了。他们出来,走过一条街,天使随即离开他去了。
徒 26:13 王阿,正午的时候,我在路上看见一道光,比日头还亮,从天上四面照着我和与我同行的人。
启 22:1 天使又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