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21 以色列起行前往,在以得台的那一边支搭帐棚。
出 14:20 在埃及营和以色列营之间有云柱,一边黑暗,一边发光;终夜双方不得相近。
民 21:13 从那里起行,安营在亚嫩河的那一边;这亚嫩河是在旷野,从亚摩利的境界流出来的;原来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,在摩押和亚摩利人交界的地方。
士 11:18 他们又经过旷野,绕着以东地和摩押地,到了摩押地的东边,在亚嫩河的另一边安营;因此他们并没有入摩押的境内,因为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。
撒上 14:40 扫罗就对以色列众人说,你们站在一边,我与我儿子约拿单也站在一边。百姓对扫罗说,你看怎样好就去行罢。
撒上 31:7 在山谷另一边并约但河西的以色列人,见以色列军兵逃跑,扫罗和他儿子们都死了,也就弃城逃跑;非利士人便来住在其中。
王上 18:27 到了正午,以利亚嬉笑他们,说,大声呼求罢,因为他是神;他或在默想,或走到一边,或在行路。他或在睡觉,就要醒来。
王下 4:4 然后进屋里去,把自己和儿子关在门内,你要将油倒在所有的器皿里,倒满了的放在一边
代上 12:37 约但河另一边的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,拿着各样兵器打仗的有十二万人。
但 7:5 又有一兽如熊,就是第二兽,挺起身体一边,口齿间衔着三根肋骨;有人对它说,起来吞吃多肉。
太 16:22 彼得就拉祂到一边,责劝祂说,主阿,神眷怜你,这事绝不会临到你。
太 20:17 耶稣上耶路撒冷去的时候,在路上暗暗的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对他们说,
太 26:37 于是带着彼得,和西庇太的两个儿子到一边去,就忧愁起来,极其难过,
可 7:33 耶稣暗暗的领他离开群众,到一边去,就用指头探入他的耳朵,吐唾沫抹他的舌头,
可 8:32 耶稣明明的说这话,彼得就拉祂到一边,责劝祂。
可 10:32 他们行路上耶路撒冷去,耶稣在他们前头走,他们就希奇,跟从的人也害怕。祂又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把自己将要遭遇的事,告诉他们说,
路 18:31 耶稣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对他们说,看哪,我们上耶路撒冷去,那借着申言者所写一切关于人子的事,都要成就。
约 19:18 他们就在那里钉祂十字架,另有两个人和祂同钉,一边一个,耶稣在中间。
徒 26:31 退到一边,彼此谈论说,这人并没有犯什么该死该绑的罪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