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 他举目观看,见有三个人在对面站着。他一看见,就从帐棚口跑去迎接他们,俯伏在地,
创 19:26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,就变成了一根盐柱。
创 24:63 天将晚,以撒出来在田间默想,举目一看,见来了些骆驼。
创 29:25 到了早晨,雅各一看,竟是利亚,就对拉班说,你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我服事你,不是为拉结么?你为什么欺哄我?
创 31:10 羊群交配的时候,我在梦中举目一看,见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。
民 15:39 这繸子是要叫你们一看见,就记念并遵行耶和华一切的命令,不随从自己的心意、眼目行邪淫,像你们素常一样;
民 21: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制造一条火蛇,挂在杆上;凡被咬的,一看这蛇,就必得活。
书 8:20 艾城的人回头一看,不料,城中烟气冲天;他们往这面或那面都无处可逃,因为那往旷野逃跑的百姓转身攻击追赶的人。
王下 19:35 当夜,耶和华的使者出去,在亚述营中杀了十八万五千人。清早有人起来一看,都是死尸了。
代上 21:21 大卫到了阿珥楠那里,阿珥楠一看,见是大卫,就从禾场上出去,面伏于地,向他下拜。
歌 4:9 我妹子,我新妇,你夺了我的心;你用眼一看,用你项上的一条链子,夺了我的心。
耶 31:26 这时我醒了,我一看,觉得睡得香甜。
结 1:28 下雨的日子,云中虹的样子怎样,周围光辉的样子也是怎样。这就是耶和华荣耀的样式显出来的样子。我一看见就面伏于地,又听见一位说话的声音。
结 16:50 她们狂傲,在我面前行可憎的事;因此,我一看见便将她们除掉。
结 23:16 阿荷利巴一看见就贪恋他们,打发使者往迦勒底去见他们。
弥 7:10 那时我的仇敌,就是曾对我说,耶和华你神在那里的,她一看见这事,就被羞愧遮盖。我必亲眼见她遭报;那时,她必被践踏,如同街上的泥土。
可 3:11 污灵一看见祂,就俯伏在祂面前,喊叫说,你是神的儿子。
可 8:24 他就往上一看,说,我看见人了,见他们像树行走。
可 8:25 于是耶稣又按手在他眼睛上,他定睛一看,就复了原,样样都看得清楚了。
可 9:8 他们忽然周围一看,不再见一人,只见耶稣同他们在那里。
可 9:15 群众一看见耶稣,都甚吃惊,就跑上去问祂的安。
可 10:23 耶稣周围一看,对门徒说,有钱财的人要进神的国,是何等的难!
可 16:4 原来那石头很大。她们往上一看,却见石头已经辊开了。
路 19:5 耶稣到了那地方,往上一看,对他说,撒该,快下来,今天我必须住在你家里。
路 21:30 它们发芽的时候,你们一看见,自己就知道夏天近了。
徒 22:13 他到我这里来,站在旁边对我说,扫罗弟兄,你看见罢。我当时一看,就看见了他。
加 2:14 但我一看见他们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,就在众人面前对矶法说,你既是犹太人,若是生活像外邦人,不像犹太人,怎么还勉强外邦人犹太化?
启 1:17 一看见,就仆倒在祂脚前,像死了一样。祂用右手按着我说,不要惧怕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