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6 在西珥山击败了何利人,一直追击到靠近旷野的伊勒巴兰。
创 27:5 以撒对他儿子以扫说话的时候,利百加一直在听着。所以当以扫往田野去打猎,要得野味带回来,
利 6:9 你要吩咐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燔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燔祭要整夜在坛上的焚烧处,直到早晨,坛上的火要一直烧着。
利 6:12 坛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烧着,不可熄灭。祭司要每早晨在上面烧柴,把燔祭摆列在上面,并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。
利 6:13 火要在坛上一直不断的烧着,不可熄灭。
士 13:7 却对我说,你必怀孕生一个儿子;现在你淡酒浓酒都不可喝,一切不洁之物也不可吃;因为这孩子从母腹里一直到死,必归神作拿细耳人。
得 2:7 她说,请你让我在收割的人身后,拾取打捆剩下的麦穗。她早晨就来了,直到如今,除了在屋子里坐一会儿,一直留在这里。
撒上 1:16 不要将婢女看作卑劣的女子。我因被人激动,愁苦太重,所以一直诉说到如今。
撒上 14:23 那日,耶和华拯救以色列人;他们一直争战到越过了伯亚文。
撒上 18:29 扫罗就更怕大卫,从此一直作大卫的仇敌。
王上 11:36 还将一个支派留给他的儿子,使我仆人大卫在我所选择立我名的耶路撒冷城里,在我面前一直有灯光。
拉 5:16 于是这设巴萨来安放耶路撒冷神殿的根基;这殿从那时到如今一直在建造中,尚未完成。
诗 119:112 我的心倾向你的律例,要永远遵行,一直到底。
耶 20:17 因他在我未出母胎的时候不杀我,没有使我母亲成为我的坟墓,叫她一直怀着我。
但 7:26 然而审判者必坐庭,他的权柄必被夺去,以致毁坏、灭绝,一直到底。
但 9:26 过了六十二个七,弥赛亚必被剪除,一无所有;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;结局必有洪水,并一直到底的争战;荒凉的事已经定了。
可 14:54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一直进入大祭司的院子里,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里烤火。
路 23:21 无奈他们一直喊着说,钉祂十字架!钉祂十字架!
约 10:38 我若行了,你们纵然不信我,也当信这些事,叫你们可以知道,且一直知道:父在我里面,我也在父里面。
徒 11:23 他到了,看见神的恩典,就欢乐,劝勉众人,要立定心志,一直与主同在;
徒 13:43 散会以后,犹太人和敬神入犹太教的人,多有跟从保罗、巴拿巴的,二人对他们讲论,劝勉他们要一直留于神的恩中。
徒 16:11 于是从特罗亚开船,一直行到撒摩特喇,第二天到了尼亚波利。
徒 16:14 有一个卖紫色布疋的妇人,名叫吕底亚,是推雅推喇城的人,素来敬拜神;她一直听着,主就开启她的心,叫她留意保罗所讲的。
徒 27:33 从那时到天快亮,保罗一直劝众人用饭,说,你们悬望忍饿不吃什么,今天已是第十四天了。
罗 15:23 但如今这一带地方已无处可传,而且多年来我一直想望,当我去西班牙的时候,可以到你们那里,
加 1:23 不过听说,那从前一直逼迫他们的,现在将他原先所损毁的信仰当作福音传扬。
西 1:6 这福音传到你们那里,也传到全世界,一直结果增长,正如在你们中间,自从你们听见,并在真实中认识神恩典的日子一样;
西 1:23 只要你们一直留于信仰中,根基立定,坚定不移,不被移动离开福音的盼望;这福音就是你们所听过,传与天下一切受造之物的,我保罗也作了这福音的执事。
帖后 1:3 弟兄们,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,这本是合宜的;因你们的信心格外增长,你们众人每一位彼此相爱的心也一直增加,
来 6:11 只是我们切愿你们各人都显出同样的殷勤,以致对你们所盼望的有充分的确信,一直到底;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