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,生了一个儿子,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,就给他起名叫塞特。
创 5:6 塞特活到一百零五岁,生了以挪士。
创 5:18 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岁,生了以诺。
创 5:25 玛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岁,生了拉麦。
创 5: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,生了一个儿子,
创 6:3 耶和华说,人既是肉体,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;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。
创 7:24 水势浩大,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。
创 8:3 水从地上渐退。过了一百五十天,水就渐消。
创 11:10 闪的后代记在下面:洪水以后二年,闪一百岁生了亚法撒。
创 11:25 拿鹤生他拉之后,又活了一百一十九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7:17 亚伯拉罕就面伏于地笑了,心里说,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么?撒拉已经九十岁了,还能生孩子么?
创 21:5 他儿子以撒出生的时候,亚伯拉罕年一百岁。
创 23:1 撒拉享寿一百二十七岁,这是撒拉一生的岁数。
创 25:7 亚伯拉罕一生的年日是一百七十五岁。
创 25:17 以实玛利享寿一百三十七岁,气绝而死,归到他本民那里。
创 33:19 就用一百块银子向示剑的父亲哈抹的子孙,买了支帐棚的那块地,
创 35:28 以撒共活了一百八十岁。
创 47:9 雅各对法老说,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;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,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。
创 47:28 雅各住在埃及地十七年,雅各平生的年日是一百四十七岁。
创 50:22 约瑟和他父亲的眷属,都住在埃及;约瑟活了一百一十岁。
创 50:26 约瑟死了,正一百一十岁。人用香料将他薰殓了,把他放在棺材里,停在埃及。
出 6:16 利未众子的名字,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,就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出 6: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,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。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出 27:9 你要作帐幕的院子。院子的南面要用捻的细麻作帷子,长一百肘;
出 27:11 北面也当有帷子,长一百肘;帷子的柱子二十根,卯座二十个,都要用铜作;柱子上的钩子和横杆,都要用银作。
出 27:18 院子要长一百肘,宽五十肘,高五肘,帷子要用捻的细麻作,卯座要用铜作。
出 38:9 他作帐幕的院子。院子的南面用捻的细麻作帷子,长一百肘;
出 38:11 北面也有帷子,长一百肘;帷子的柱子二十根,卯座二十个,都是用铜作的;柱子上的钩子和横杆,都是用银作的。
出 38:25 会中被数点的人所交的银子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一百他连得并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