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3:1 撒拉享寿一百二十七岁,这是撒拉一生的岁数。
创 25:7 亚伯拉罕一生的年日是一百七十五岁。
创 48:15 他就给约瑟祝福说,愿我祖亚伯拉罕和我父以撒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神,就是一生牧养我直到今日的神,
出 6:16 利未众子的名字,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,就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出 6: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,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。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申 4:9 你只要谨慎,殷勤护卫你的魂,免得忘记你亲眼所看见的事,又免得这些事在你一生的日子离开你的心;总要传给你的子子孙孙。
申 6: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孙孙,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谨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诫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长久。
申 16:3 你吃这祭牲,不可与有酵之物同吃;七日之内要与无酵饼,就是与困苦饼同吃,(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,)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那日。
申 17:19 存在他那里;他一生的日子都要诵读,好学习敬畏耶和华他的神,谨守遵行这律法书上的一切言语和这些律例,
申 23:6 一生一世永不可为他们寻求平安和好处。
书 1:5 一生的日子,必无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。我怎样与摩西同在,也必照样与你同在;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
书 4:14 当那日,耶和华使约书亚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;在他一生的日子,百姓敬畏他,像从前敬畏摩西一样。
撒上 7:15 撒母耳一生的日子作以色列的士师。
王上 8:40 使他们在你赐给我们列祖的地上,一生的日子都敬畏你。
王上 15:14 但是邱坛还没有废去;不过亚撒的心一生都纯全的向着耶和华。
代下 6:31 使他们在你赐给我们列祖的地上,一生的日子都敬畏你,遵行你的道路。
代下 15:17 但是邱坛还没有从以色列中废去;不过亚撒的心一生都纯全的向着耶和华。
伯 15:20 恶人一生之日,劬劳痛苦;为强暴人积存的年日,都数算过了。
伯 27:6 我持定我的义,必不放松;在我一生的日子,我的心必不责备我。
诗 23:6 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诗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;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,在祂的殿里求问。
诗 30:5 因为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,祂的恩惠乃是一生之久;一宿虽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欢呼。
诗 31:15 一生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脱离仇敌的手,和那些追逼我的人。
诗 39:5 看哪,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,我一生的年数,在你面前如同无有;各人站得稳妥的时候,不过尽是虚幻。〔细拉〕
诗 90:10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,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;但其中所矜夸的,不过是劳苦愁烦,转眼成空,我们便如飞而去。
诗 90:14 求你使我们在早晨饱得你的慈爱,好叫我们一生欢呼喜乐。
诗 104:33 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;我还活的时候,要向我神歌颂。
诗 116:2 祂既向我侧耳,我一生要呼求祂。
诗 128:5 愿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;愿你一生的日子,看见耶路撒冷的美福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