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5 我再拿一点饼来,你们可以加添心力,然后往前去。你们既到仆人这里来,理当如此。他们说,就照你说的行罢。
创 22:12 使者说,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,一点不可害他。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留下不给我。
创 24:17 仆人跑上前去迎着她,说,求你将瓶里的水给我一点喝。
创 24:43 我如今站在水井旁,对那一个出来打水的童女说,请你把你瓶里的水给我一点喝;
创 32:10 你向仆人所施的一切慈爱和信实,我一点也不配得;我先前只拿着我的杖过这约但河,如今我却成了两队。
创 43:2 他们从埃及带来的粮吃尽了,他们的父亲就对他们说,你们再去给我们买一点粮食来。
创 43:11 他们的父亲以色列对他们说,若必须如此,你们就当这样行:可以取些这地佳美的出产,就是一点香油和一点蜂蜜,香胶和没药,榧子和杏仁,收在器皿里,带下去送给那人作礼物;
创 44:25 我们的父亲说,你们再去给我们买一点粮食来。
出 5:8 他们素常作砖的数量,你们仍旧向他们要,一点不可减少;因为他们是懒惰的,所以呼求说,让我们去献祭给我们的神。
出 5:11 你们在那里能找到草,就自己往那里去拿罢;但你们的工一点不可减少。
出 5:19 以色列人的官长听说,每天派给你们作砖的工一点不可减少,就知道是遭遇祸患了。
出 5:23 自从我去见法老,在你的名里说话,他就苦待这百姓,你一点也没有拯救你的百姓。
出 10:15 蝗虫遮满全地面,甚至地都黑暗了;它们吃尽雹灾所剩地上一切的菜蔬,和树上一切的果子。埃及遍地,无论是树木,是田间的菜蔬,连一点青的也没有留下。
出 12:9 一点不可吃生的,也绝不可吃水煮的,要带着头、腿、内脏,用火烤了吃。
出 12:10 不可剩下一点留到早晨;若留到早晨,要用火烧了。
出 12:46 应当在一个房子里吃;不可把一点肉从房子里带到外面。羊羔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。
出 22:23 若是苦待他们一点,他们向我一哀求,我总要听他们的哀声,
出 29:34 那承接圣职所献的肉或饼,若有一点留到早晨,就要把留下的用火烧了,不可吃这物,因为是圣的。
利 2:11 你们献给耶和华的素祭都不可搀酵;因为你们不可烧一点酵、一点蜜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7:15 他为感谢所献平安祭牲的肉,要在献的日子吃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利 22:30 要当天吃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;我是耶和华。
民 9:12 羊羔一点不可留到早晨,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;他们要照逾越节的一切律例而守。
民 23:25 巴勒对巴兰说,那么你一点不要咒诅他们,也一点不要为他们祝福。
申 13:17 那当毁灭的物,连一点都不可粘你的手,好叫耶和华转意不发烈怒,却向你施怜悯,怜恤你,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使你人数增多;
申 16:4 在你四境之内,七日不可见发酵物;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申 28:55 在你因仇敌的困迫而受围困窘迫的各城中,他要吃儿女的肉,不肯分一点给他的亲人,因为他一无所剩。
士 4:19 西西拉对雅亿说,我渴了,求你给我一点水喝。雅亿就打开盛奶的皮袋,给他喝了,仍旧把他遮盖。
撒上 14:29 约拿单说,我父亲叫这地的人受害了。你看,我尝了这一点蜜,眼睛就明亮了。
撒上 14:43 扫罗对约拿单说,告诉我你作了什么事。约拿单对他说,我实在以手里的杖,用杖头蘸了一点蜜尝了一尝。我在这里,我就死罢。
撒上 20:39 僮仆一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只有约拿单和大卫知道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