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15 皮袋的水用尽了,夏甲就把孩子撇在一棵小树下,
创 21: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树,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。
创 40:9 司酒长便将他的梦告诉约瑟,说,我梦见在我面前有一棵葡萄树,
创 41:5 他又睡着,第二次作梦,见一棵麦子长了七个穗子,又肥大又佳美,
创 41:22 我又梦见一棵麦子,长了七个穗子,又饱满又佳美;
出 15:25 摩西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指示他一棵树。他把树丢在水里,水就变甜了。耶和华在那里为他们定了律例、典章,在那里试验他们;
王上 19:4 自己在旷野走了一日的路程,来到一棵罗腾树下,就坐在那里求死,说,耶和华阿,罢了;求你现在取我的性命,因为我不比我的列祖好。
王下 4:39 有一个人出到田野掐菜,遇见一棵野瓜藤,就摘了一兜野瓜;他进来把瓜切了,搁在熬汤的锅中,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。
诗 1: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令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
诗 80:8 你从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树,赶出外邦人,把这树栽上。
结 31:8 神园中的香柏树不能遮蔽它;松树比不上它的枝子,枫树也不及它的枝条;神园中的树没有一棵能比得上它的美丽。
结 40:26 登七层台阶上到这门,前面有廊子;门的墙柱上有雕刻的棕树,这边一棵,那边一棵
结 41:18 雕刻了基路伯和棕树。每二基路伯中间有一棵棕树,每基路伯有二脸,
但 4:10 我在床上脑中的异象是这样:我观看,见地当中有一棵树,极其高大。
拿 4:6 耶和华神安排一棵蓖麻,使其长起来高过约拿,影儿遮盖他的头,救他脱离苦楚。约拿因这棵蓖麻大大喜乐。
亚 4:3 旁边有两棵橄榄树,一棵在油碗的右边,一棵在油碗的左边。
太 21:19 看见路旁一棵无花果树,就走到跟前,在树上找不着什么,不过有叶子;就对树说,你不再结果子,直到永远。那无花果树就立刻枯干了。
可 11:13 远远的看见一棵无花果树,树上有叶子,就走过去,或者在树上可以找着什么;到了树下,除了叶子以外,什么也找不着,因为不是收无花果的时节。
路 6:44 一棵树都是凭自己的果子认出来的。人不是从荆棘收取无花果,也不是从蒺藜收采葡萄。
路 13:6 于是祂说了这个比喻:一个人有一棵无花果树,栽在他的葡萄园里。他来,在树上找果子,却找不着。
路 19:4 于是先跑到前头,爬上一棵桑树,要看耶稣,因为耶稣就要从那里经过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