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23 凡是你的东西,就是一根线、一根鞋带,我都不拿,免得你说,我使亚伯兰富足。
创 19:26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,就变成了一根盐柱。
创 35:14 雅各便在神与他说话的地方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上浇了奠祭,并且浇上油。
出 12:46 应当在一个房子里吃;不可把一点肉从房子里带到外面。羊羔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。
民 9:12 羊羔一点不可留到早晨,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;他们要照逾越节的一切律例而守。
民 15:38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,叫他们世世代代在衣服边上作繸子,又在衣边的繸子上钉一根蓝细带子。
民 17: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,从他们取杖,每宗族一根;从他们所有的首领,按着宗族,共取十二根;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杖上,
民 17:3 并要将亚伦的名字写在利未的杖上,因为各宗族的族长必有一根杖。
民 17:6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。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,按着宗族,每首领一根,共有十二根;亚伦的杖也在其中。
士 9:48 亚比米勒和跟随他的人就都上撒们山。亚比米勒手拿斧子,砍下一根树枝,扛在肩上,对跟随他的人说,你们看我所行的,也当赶紧照样行。
士 16:29 参孙就抱住托房的那两根中间的柱子,右手一根,左手一根,并且靠着柱子,
撒上 14:45 百姓对扫罗说,约拿单在以色列人中行了这样大的拯救,岂可使他死呢?绝对不可!我们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连他的一根头发也不可落地,因为他今日与神一同作事。于是百姓救约拿单免了死亡。
撒下 14:11 妇人说,愿王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不许报血仇的人施行杀灭,恐怕他们灭绝我的儿子。王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的儿子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。
撒下 18:18 押沙龙活着的时候,在王谷为自己立了一根石柱,因他说,我没有儿子为我留名作记念。他就以自己的名称那石柱叫押沙龙记念碑,直到今日。
王上 1:52 所罗门说,他若作忠义的人,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;但他身上若发现有什么恶,就必死亡。
王上 7:21 他将两根柱子立在殿廊前头:右边立一根,起名叫雅斤;左边立一根,起名叫波阿斯。
王下 6:2 求你让我们到约但河去,各人从那里取一根木料,在那里为我们自己造个处所居住。他说,你们去罢。
王下 6:6 神人问说,掉在那里了?他将那地方指给以利沙看。以利沙砍了一根木头,抛在那里,就使斧头浮上来。
王下 25:17 一根柱子高十八肘,柱上有铜的柱顶,高三肘;柱顶的周围有网子和石榴,都是铜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样,也有网子。
代下 3:17 将两根柱子立在殿前,一根在右边,一根在左边;右边的起名叫雅斤,左边的起名叫波阿斯。
拉 6:11 我再降旨,无论谁更改这命令,必从他房屋中拆出一根梁木,把他举起,钉在其上,并且因这缘故,使他的房屋成为粪堆。
诗 34:20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头,连一根也不折断。
赛 19:19 当那日,在埃及地中必有为耶和华筑的一座坛;靠近埃及的边界,必有为耶和华立的一根柱;
赛 33:20 你要观看锡安我们守所定节期的城;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稳的居所,为不挪移的帐幕,橛子永不拔出,绳索一根也不折断。
耶 1:11 耶和华的话又临到我,说,耶利米,你看见什么?我说,我看见一根杏树枝。
耶 13:1 耶和华对我如此说,你去买一根麻布带子束腰,不可放在水中。
耶 13:2 我就照着耶和华的话,买了一根带子束腰。
耶 52:21 一根柱子高十八肘,围十二肘,厚四指,当中是空的。
耶 52:22 柱上有铜的柱顶,高五肘,柱顶的周围有网子和石榴,都是铜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样,也有石榴。
结 37:16 人子阿,你要取一根木杖,在其上写:为犹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;又取一根木杖,在其上写:为约瑟(以法莲的木杖)和他的同伴以色列全家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