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0页 共59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3 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作你们的食物;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,如同我将菜蔬赐给你们一样
创 11:6 耶和华说,看哪,他们是一样的人民,都说一样的语言;这不过是他们开头要作的事,以后他们所图谋要作的,就没有能阻挡的了。
创 18:25 你断不至将义人与恶人同杀,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;这断不是你所行的。审判全地的主岂不公平行事么?
创 27:23 以撒就辨不出他来,因为他手上有毛,像他哥哥以扫的手一样;以撒就给他祝福;
创 27:27 他就上前与父亲亲嘴,他父亲一闻他衣服上的香气,就给他祝福,说,我儿的香气如同耶和华赐福之田地的香气一样
创 27:38 以扫对他父亲说,父阿,你只有一样可祝的福么?父阿,求你也为我祝福。以扫就放声而哭。
创 34:15 惟有一件事你们必须作,我们才可以应允:若你们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,和我们一样
创 34:16 我们就把女儿嫁给你们,也娶你们的女儿;我们便与你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。
创 34:22 惟有一件事我们必须作,他们才应允和我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,就是我们中间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,和他们一样
创 38:11 犹大心里说,恐怕示拉也死,像他两个哥哥一样,就对他儿媳他玛说,你去,在你父亲家里守寡,等我儿子示拉长大。他玛就回去,住在她父亲家里。
创 39:9 在这家里没有比我大的;并且他没有留下一样不交给我,只留下了你,因为你是他的妻子。我怎能作这大恶,得罪神呢?
创 41:21 吞吃了以后,却看不出是吞吃了,它们丑陋的样子仍和先前一样;我就醒了。
创 44:18 犹大挨近他,说,我主阿,求你让仆人说一句话给我主听,不要向仆人发烈怒,因为你如同法老一样
创 48:5 我未到埃及见你之前,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;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,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
创 48:20 当日以色列给他们祝福说,以色列人必指着你们祝福说,愿神使你如以法莲、玛拿西一样。于是立以法莲在玛拿西之前。
出 4:7 耶和华说,再把手放在怀里。他就再把手放在怀里,及至从怀里抽出来,不料,手已经复原,像身上别处的肉一样
出 5:13 督工催着说,你们要作完你们的工;每天派给你们的工,与先前有草的时候一样
出 9:4 耶和华要分别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,凡属以色列人的,一样都不死。
出 11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再使一样灾殃临到法老和埃及,然后他必让你们离开这里。他让你们去的时候,必要将你们都从这里催赶出去。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,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;但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15:7 你大发威严,推翻那些起来攻击你的;你发出烈怒如火,把他们像碎秸一样烧灭了。
出 24:10 他们看见以色列的神,祂脚下仿佛有平铺的蓝宝石,像天本身一样明净。
出 26:2 每幅幕幔要长二十八肘,宽四肘,幕幔都要一样的尺寸。
出 26:8 每幅幕幔要长三十肘,宽四肘;十一幅幕幔都要一样的尺寸。
出 28:8 以弗得上巧工织的带子,要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,用以系住,与以弗得接连一块;要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成。
出 28:15 你要用巧匠的手工,作一个决断的胸牌;要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,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成。
出 29:41 那一只羊羔要在黄昏的时候献上,要像在早晨的时候一样,与素祭和奠祭一同献上,作为献给耶和华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出 30:38 凡作香和这香一样,为要闻香味的,这人要从民中剪除。
出 3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先前你摔碎的版,其上的字我要写在这两块版上。
出 34:4 摩西就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清晨起来,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,手里拿着两块石版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0页 共5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