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21 耶和华神使那人沉睡,他就睡了,于是取了他的一条肋骨,又把肉在原处合起来。
创 38:28 到生产的时候,一个孩子伸出一只手来;收生婆拿一条朱红线拴在他手上,说,这一个是先生出来的。
民 6:19 他剃了以后,祭司就要取那煮过的公绵羊一条前腿,又从筐子里取一个无酵饼,和一个无酵薄饼,都放在他手上;
民 21: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制造一条火蛇,挂在杆上;凡被咬的,一看这蛇,就必得活。
民 21:9 摩西便制造一条铜蛇,挂在杆上;蛇若咬了什么人,那人一望这铜蛇就活了。
申 28:7 仇敌起来攻击你,耶和华必使他们在你面前被击败;他们从一条路出来攻击你,必在你面前从七条路逃跑。
申 28:25 耶和华必使你在仇敌面前被击败,你从一条路出去攻击他们,必在他们面前从七条路逃跑。你必成为地上万国战惊的因由。
书 7:21 我在所夺的财物中,看见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、二百舍客勒银子、一条金子重五十舍客勒,我贪图这些物件,便拿去了。这些物件现今藏在我帐棚内的地里,银子在衣服底下。
士 16:12 大利拉就用新绳捆绑他,对他说,参孙哪,非利士人拿你来了!有埋伏的人在内室等候着。参孙将臂上的绳挣断了,如挣断一条线一样。
士 20:31 便雅悯人也出来接战以色列人,就被引诱离城;在田间的两条大路上,一条上伯特利,一条上基比亚,像前两次,动手击杀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。
撒上 6:12 牛在通往伯示麦的路上直行,走在一条大道上,一面走一面叫,不偏左右。非利士人的首领跟在后面,直到伯示麦的境界。
撒上 24:14 以色列王出来要寻找谁呢?追赶谁呢?不过追赶一条死狗,一只虼蚤就是了。
撒下 18:11 约押对告诉他的人说,你既看见了,为什么不在那里将他打死落在地上呢?那样,我会赏你十锭银子和一条腰带。
王下 8:13 哈薛说,你仆人算什么,不过是一条狗,怎能行这大事呢?以利沙说,耶和华指示我,你必作亚兰王。
斯 4:11 王的一切臣仆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条法令,无论男女,若不蒙召就进入内院见王,必被处死,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,叫他得以存活;现在我没有蒙召进去见王已经三十日了。
箴 14:12 一条路,人以为正,至终却是死亡之路。
箴 16:25 一条路,人以为正,至终却是死亡之路。
歌 4:3 你的唇好像一条朱红线,你的嘴也秀美。你的两腮在帕子内,如同一块石榴。
歌 4:9 我妹子,我新妇,你夺了我的心;你用眼一看,用你项上的一条链子,夺了我的心。
赛 11:16 必有一条大道,让主余剩的百姓从亚述归回,如当日有大道让以色列从埃及地上来一样。
赛 35:8 在那里必有一条大道,一条路,称为圣别之路;污秽人不得经过,乃为赎民行走;人虽愚昧,也不至失迷。
耶 6:16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,访问古远的路径,那一条是善路,便行在其上;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。他们却说,我们不行在其上。
耶 32:39 我要赐给他们一个心和一条路,好叫他们终身敬畏我,使他们和他们以后的子孙得福乐。
结 21:20 你要定出一条路,使刀来到亚扪人的拉巴;又要定出一条路,使刀来到犹大的坚固城耶路撒冷。
结 42:4 在圣屋前有一条夹道,宽十肘,路长一百肘;房门都向北。
但 2:9 你们若不将梦告诉我,只有一条法令对待你们,因为你们在我面前协同说虚谎败坏的话,要等候时势改变。所以你们要将梦告诉我,我就知道你们能将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但 6:7 国中的总长、司令、总督、谋士和省长,彼此商议,要王坚立一条律例,严定一道禁令,三十日内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,就必扔在狮子坑中。
摩 7:8 耶和华对我说,阿摩司阿,你看见什么?我说,一条准绳。主说,我要安放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;我必不再放过他们。
拿 1:17 耶和华安排一条大鱼吞了约拿,约拿在鱼腹中三日三夜。
拿 4:7 次日黎明,神却安排一条虫子,咬这蓖麻,以致枯槁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