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3 一日,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;
创 8:5 水又渐消,到十月初一日,山顶都现出来了。
创 8:13 到挪亚六百零一岁,正月初一日,地上的水都干了。挪亚撤去方舟的盖观看,便见地面上干了。
出 2:15 法老听见这事,就想要杀摩西;但摩西逃避法老,去米甸地居住。一日,他在井旁坐下。
出 40:2 正月初一日,你要立起会幕的帐幕,一日,
出 40:17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,帐幕就立起来。
利 23:24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七月初一日,你们要有完全的安息,要吹角作记念,当有圣会。
利 23:40 一日,你们要拿美好树上的果子、棕树的枝子、茂密树的枝条、与溪边的柳枝,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欢乐七日。
民 1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,第二年二月初一日,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,在会幕中对摩西说,一日,
民 14:34 按你们窥探那地的日数共四十日,一年顶一日,你们要担当罪孽四十年,就知道我不喜悦你们了。
民 29:1 七月初一日,你们当有圣会,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;这是你们吹角的日子。
民 33: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后四十年,五月初一日,祭司亚伦照着耶和华的吩咐上了何珥山,死在那里。
申 1:3 出埃及后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一切关于以色列人的话,都告诉他们;
撒上 3:2 一日,以利睡卧在自己的地方;他眼目已经昏花,不能看见。
撒上 9:15 扫罗到的前一日,耶和华已经指示撒母耳说,一日,
撒上 14:1 一日,扫罗的儿子约拿单对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说,来,我们过到那边,到非利士人的防营那里去;但他没有告诉父亲。
撒上 17:17 一日,耶西对他儿子大卫说,你给你哥哥们拿这一伊法烘了的穗子和这十个饼,速速的送到营里去,交给你哥哥们;
撒上 20:24 大卫就去藏在田野。到了初一日,王坐席要吃饭。
撒下 3:7 扫罗有一个妃嫔,名叫利斯巴,是爱亚的女儿。一日,伊施波设对押尼珥说,你为什么与我父亲的妃嫔同房呢?
撒下 4:5 一日,比录人临门的两个儿子利甲和巴拿出去,约在正午天热的时候,到了伊施波设的家;伊施波设正睡午觉。
撒下 11:2 一日,傍晚时分,大卫从床上起来,在王宫的平顶上散步,从平顶上看见一个妇人沐浴,容貌甚美。
撒下 23:11 其次是哈拉人亚基的儿子沙玛。一日,非利士人聚集成群,在那里有一块长满红豆的田,百姓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。
王上 1:9 一日,亚多尼雅在隐罗结旁、琐希列石头那里,宰了牛羊、肥畜,请他的诸弟兄,就是王的众子,并所有作王臣仆的犹大人;
王上 3:16 一日,有两个妓女来见王,站在他面前。
王下 1:2 一日,亚哈谢从撒玛利亚王宫楼上的窗户掉下来,就病了;于是差遣使者,说,你们去问以革伦的神巴力西卜,我这病能好不能好。
王下 4:8 一日,以利沙经过书念,在那里有一个大户的妇人,强留他吃饭。此后,以利沙每从那里经过,就转进去吃饭。
王下 4:11 一日,以利沙来到那里,就进那楼躺卧。
王下 6:26 一日,以色列王在城上经过,有一个妇人向他呼叫说,我主我王阿,求你帮助。
拉 7:9 他在正月初一日,从巴比伦动身上来;因他神美善的手帮助他,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。
拉 10:16 被掳归回的人如此而行。祭司以斯拉和一些宗族的首领都按着宗族,指名被分别出来;在十月初一日,他们坐下来查办这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