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5 神称光为昼,称暗为夜;有晚上,有早晨,这是第一日
创 4:3 一日,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;
创 8:5 水又渐消,到十月初一日,山顶都现出来了。
创 8:13 到挪亚六百零一岁,正月初一日,地上的水都干了。挪亚撤去方舟的盖观看,便见地面上干了。
创 27:45 等你哥哥向你消了怒气,忘了你向他所作的事,我便打发人去把你从那里带回来。我为什么要一日丧你们二人呢?
出 2:15 法老听见这事,就想要杀摩西;但摩西逃避法老,去米甸地居住。一日,他在井旁坐下。
出 3: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;一日领羊群往旷野的背面去,来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12:15 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;头一日要把酵从你们各家中除去;因为从头一日起,到第七日为止,凡吃有酵之物的人,必从以色列中剪除。
出 12:16 一日你们当有圣会,第七日也当有圣会。这两日之内,除了预备各人所要吃的以外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。
出 12:18 从正月十四日晚上,直到二十一日晚上,你们要吃无酵饼。
出 20: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;
出 40:2 正月初一日,你要立起会幕的帐幕,
出 40:17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,帐幕就立起来。
利 23:7 一日当有圣会,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;
利 23:24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七月初一日,你们要有完全的安息,要吹角作记念,当有圣会。
利 23:35 一日当有圣会,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。
利 23:39 你们收藏了地的出产,从七月十五日起,要守耶和华的节七日;第一日要有完全的安息,第八日也要有完全的安息。
利 23:40 一日,你们要拿美好树上的果子、棕树的枝子、茂密树的枝条、与溪边的柳枝,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欢乐七日。
利 24:10 有一个以色列妇人的儿子,他父亲是埃及人,一日出到以色列人中间;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和一个以色列人在营里争斗。
民 1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,第二年二月初一日,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,在会幕中对摩西说,
民 1:18 在二月初一日招聚全会众;会众就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的,都逐一登录。
民 7:12 一日献供物的,是犹大支派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。
民 7:72 第十一日是亚设子孙的首领,俄兰的儿子帕结。
民 14:34 按你们窥探那地的日数共四十日,一年顶一日,你们要担当罪孽四十年,就知道我不喜悦你们了。
民 28:18 一日当有圣会;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。
民 29:1 七月初一日,你们当有圣会,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;这是你们吹角的日子。
民 33: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后四十年,五月初一日,祭司亚伦照着耶和华的吩咐上了何珥山,死在那里。
申 1:3 出埃及后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一切关于以色列人的话,都告诉他们;
申 5: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牛、驴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,使你的仆人、婢女可以和你一样安息。
申 16:4 在你四境之内,七日不可见发酵物;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