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7:18 那一年过去,第二年他们又来见约瑟,说,我们不瞒我主,我们的银子都花尽了,牲畜也都归了我主。我们在我主眼前,除了我们的身体和田地之外,一无所剩。
出 22:3 若太阳已经出来,就为他有流血的罪。贼若被拿,总要赔还;他若一无所有,就要被卖,顶他所偷的。
申 2:7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已经赐福与你;你走过这大旷野,祂都知道。这四十年,耶和华你的神常与你同在,故此你一无所缺。
申 8:9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,你必一无所缺;那地瘀„石头斀¯铁,山内可以挖铜。
申 28:55 在你因仇敌的困迫而受围困窘迫的各城中,他要吃儿女的肉,不肯分一点给他的亲人,因为他一无所剩。
士 5:7 以色列中的乡村一无动静,一无动静,直到我底波拉兴起,等我兴起作以色列的母。
士 18:10 你们去,乃是去到安然居住的民那里;那地也宽阔。神已将那地交在你们手中;在那里,地上的百物俱全,一无所缺。
王上 4:27 那十二个官吏各按各月供给所罗门王,并一切前来与所罗门王同席之人的食物,一无所缺。
尼 9:21 你在旷野四十年供养他们,他们就一无所缺;他们的衣服没有穿破,脚也没有走肿。
伯 5:24 你必知道你帐棚平安,察看你的羊圈,也一无所失。
伯 8:9 (我们不过从昨日才有,一无所知,因为我们在地上的日子好像影儿。)
诗 34:9 耶和华的圣民哪,你们当敬畏祂,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。
箴 9:13 愚昧妇人喧嚷;她是愚蒙,一无所知。
箴 13:7 有人伪充富足,却一无所有;有人装作穷乏,却多有财物。
传 5:14 因生意不顺,这些财富就丧失;那人若生了儿子,手里也一无所有。
赛 15:6 因为宁林的众水成为荒废;青草枯干,嫩草灭没,青绿之物一无所有。
耶 48:30 耶和华说,我知道他的忿怒,他夸大的话是不正确的,是一无所成的。
耶 50:20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虽寻以色列的罪孽,却一无所得;虽寻犹大的罪,也一无所见;因为我所留下的人,我必赦免。
结 12:19 你要对这地的百姓说,主耶和华向以色列地耶路撒冷的居民如此说,他们吃饭必忧虑,喝水必惊惶;因其中居住的众人所行强暴的事,他们的地必然荒废,其中所充满的必一无所存。
结 13:3 主耶和华如此说,愚顽的申言者有祸了,他们随从自己的灵,却一无所见!
但 9:26 过了六十二个七,弥赛亚必被剪除,一无所有;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;结局必有洪水,并一直到底的争战;荒凉的事已经定了。
摩 3:7 主耶和华若不将秘密启示祂的仆人众申言者,就一无所行。
林前 1:7 以致你们在恩赐上一无所缺,热切等待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显现;
林后 6:10 似乎忧愁,却常常喜乐;似乎贫穷,却叫许多人富足;似乎一无所有,却拥有万有。
腓 4:6 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带着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;
提前 6:4 他是为高傲所蒙蔽,一无所知,却好问难,争辩言辞,由此就生出嫉妒、争竞、毁谤、恶意的猜疑,
来 7:7 向来都是卑小的蒙尊优的祝福,这是一无可驳的。
来 7:19 (律法原来一无所成,)另一面却在其上引进更美的盼望,藉此我们可以亲近神。
约参 1:7 因他们是为那名出外,对于外邦人一无所取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