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3:8 以扫说,我所遇见的这一整队是什么意思?雅各说,是要在我主眼前蒙恩的。
出 26:6 又要作五十个金钩,用钩使幕幔彼此相连,成为一整个帐幕。
出 26:11 又要作五十个铜钩,穿在钮眼中,使罩棚连成一整个。
出 36:13 又作五十个金钩,用钩使幕幔彼此相连,成为一整个帐幕。
出 36:18 又作五十个铜钩,使罩棚连成一整个。
利 25:29 人若卖城内的住宅,卖了以后,一年之内可以赎回;他一整年有赎回权。
利 25:30 若在一整年之内不赎回,这城内的房屋就定准永归买主,世世代代为业;在禧年也不得出买主的手。
民 11:32 百姓起来,终日终夜,并次日一整天,捕取鹌鹑;至少的也捕取了十贺梅珥,为自己摆在营的四围。
申 21:13 脱去被掳时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里哀哭父母一整月,然后你可以与她同房;你作她的丈夫,她作你的妻子。
书 10:13 于是日头停留,月亮止住,直等国民向敌人报了仇。这事岂不是写在雅煞珥书上么?日头在天当中停住,不急速下落,约有一整日。
撒下 2:29 一整夜,押尼珥和跟随他的人走过亚拉巴;他们过了约但河,又走过全毕伦,到了玛哈念。
撒下 2:32 众人将亚撒黑抬去葬在伯利恒,他父亲的坟墓里。约押和跟随他的人走了一整夜,天亮的时候到了希伯仑。
撒下 4:7 他们进房子的时候,伊施波设正在卧房里躺在床上,他们击杀他,割了他的首级,拿着首级在通往亚拉巴的路上走了一整夜;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