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3:33 我们在那里看见拿非利人;(亚衲人的子孙就是拿非利人的一支;)我们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样,他们看我们也是如此。
士 18:19 他们说,不要作声,用手捂口,跟我们去,作我们的父和祭司。你作一人家里的祭司好呢?还是作以色列一支派一家族的祭司好?
士 21:3 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今日以色列中缺了一支派,为何在以色列中发生这事呢?
士 21:6 以色列人为他们的弟兄便雅悯懊悔,说,今日以色列中有一支派被砍除了。
撒下 7:7 我在以色列众人中间行走时,何曾向以色列那一支派的士师,就是我吩咐牧养我民以色列的说,你为何不给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?
王上 20:25 又照你所丧失的军兵,为自己数点一支军兵,马补马,车补车;我们在平原与他们打仗,必定胜过他们。王便听臣仆的话去行。
结 47:23 外人寄居在那一支派中,你们就在那里分给他地业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