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7 该隐与妻子同房,他妻子就怀孕,生了以诺。该隐建造了一座城,并按着他儿子的名,将那城叫作以诺。
创 8:20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拿各类洁净的牲畜、飞鸟,献在坛上为燔祭。
创 11:4 他们说,来罢,我们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,塔顶通天;我们要宣扬我们的名,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。
创 12:7 亚伯兰就在那里为向他显现的耶和华筑了一座坛。
创 12:8 从那里他又迁到伯特利东边的山,支搭帐棚;西边是伯特利,东边是艾;他在那里又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并且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13:18 亚伯兰就搬了帐棚,来到希伯仑幔利的橡树那里居住,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。
创 19:20 看哪,这座小城很近,容易逃到。这不是一座小城么?求你让我逃到那里,我的性命就得存活。
创 26:25 以撒就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呼求耶和华的名,并且支搭帐棚;他的仆人便在那里挖了一口井。
创 33:17 雅各就往疏割去,在那里为自己盖造一座房屋,又为牲畜搭棚;因此那地方名叫疏割。
创 33:20 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伊利伊罗伊以色列。
创 35:1 神对雅各说,起来,上伯特利去,住在那里;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。
创 35:3 我们要起来,上伯特利去,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,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。
创 35:7 他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并且称那地方为伊勒伯特利,因为当他逃避他哥哥的时候,神在那里向他启示祂自己。
出 17:15 摩西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耶和华尼西;
出 24:4 摩西将耶和华的话都写下;他清早起来,在山下筑了一座坛,并按以色列十二支派,立了十二根柱子;
出 30:1 你要用皂荚木作一座烧香的坛。
申 2:36 从亚嫩谷边的亚罗珥和谷中的城,直到基列,没有一座城高得使我们不能攻取的;耶和华我们的神将这些城都交给我们了。
申 3:4 那时我们夺了他一切的城;在亚珥歌伯的全境,就是巴珊王噩的国,共有六十座城,没有一座不被我们所夺。
申 4:42 使那素无仇恨、误杀了人的,可以逃到这三城之中的一座城,就得存活:
申 13:12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居住的一座城中,你若听人说,
申 15:7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无论那一座城里,你弟兄中若有一个穷人,你向这穷乏的弟兄,不可心硬手紧;
申 17:2 在你们中间,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任何一座城里,若发现有男人或女人,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,违背了祂的约,
申 18:6 利未人无论寄居在以色列中的那一座城,若从那里出来,一心愿意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,
申 19:5 就如人与邻舍同入树林砍伐树木,手拿斧子砍树,斧头脱了把,打在邻舍身上,以至于死,这人可以逃到那些城的一座城而得存活,
申 19:11 但若有人恨他的邻舍,埋伏着起来击杀他,以至于死,然后逃到这些城的一座城;
申 20:10 你临近一座城,要攻打的时候,先要对城里的民宣告和平的话。
申 20:19 你若许久围困要攻打夺取一座城,就不可举斧砍坏那里的树木;你可以吃树上的果子,不可砍伐。田间的树木岂是人,叫你围困么?
申 21:3 看那一座城离被杀的人最近,那城的长老就要从牛群中取一只未曾耕地、未曾负轭的母牛犊,
申 23:16 他必在你中间与你同住,在你的一座城中,随他所喜悦的,在他所选择的地方居住;你不可欺负他。
申 27:5 在那里要为耶和华你的神筑一座石坛;在石头上不可动铁器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