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6:36 他又用凿成的石头三层、香柏木梁一层建筑内院。
王上 7:12 大院周围有凿成的石头三层、香柏木梁一层,与耶和华殿的内院和殿廊一样。
拉 6:4 用三层大石头,一层木头,经费由王库支付;
传 12:12 我儿,还有一层,你当留意:著书多,没有穷尽;读书多,身体疲倦。
结 41:7 这围殿的旁屋越上越宽;因旁屋围殿悬叠而上,所以越上越宽;从下一层,由中一层,到上一层,乃是如此。
结 44:7 你们把我的食物,就是脂油和血献上的时候,将心未受割礼、肉体也未受割礼的外邦人,领进我的圣所,玷污这圣所,就是我的殿;你们又背了我的约,在你们一切可憎的事上,加上这一层
可 11:8 有许多人把衣服铺在路上,另有人从田间砍下满带嫩叶的树枝,一层的铺在路上。
来 9:2 因为有预备好的帐幕,头一层叫作圣所,里面有灯台、桌子和陈设饼;
来 9:3 第二幔子后,还有一层帐幕,叫作至圣所,
来 9:6 这些物件都这样预备好了,众祭司就常常进入头一层帐幕,完成敬拜;
来 9:8 圣灵如此指明,当头一层帐幕仍然存立的时候,至圣所的路还未显明;
来 9:9 那头一层帐幕作现今时期的一个象征,按这象征所献的礼物和祭物,就着良心说,都不能叫敬拜的人得以完全;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