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4 蛇对女人说,你们不一定死;
利 27:13 他若一定要赎回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。
利 27:19 将田地奉献的人,若一定要赎回田地,就要在你所估的»·银以外加上五分之一,田地就定准归他。
利 27:33 不可问是好是坏,也不可替换;若一定要替换,替换的与本来的都要成为圣别,不可赎回。
民 27:7 西罗非哈的女儿说得有理。你一定要在她们父亲的弟兄中,把地业给她们作产业;要将她们父亲的产业归给她们。
撒下 11:25 大卫对使者说,你对约押这样说,不要因这事难过,刀剑或吞灭这人或吞灭那人,没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将城倾覆。你要用这话勉励约押。
王上 10:25 他们各带贡物,就是银器、金器、衣服、军械、香料、马和骡,每年有一定之例。
代下 9:24 他们各带贡物,就是银器、金器、衣服、军械、香料、马和骡,每年有一定之例。
尼 11:23 王为歌唱的出令,为每日之需供给他们一定的粮。
耶 25:28 他们若不肯从你的手接这杯喝,你就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一定要喝。
耶 49:12 耶和华如此说,原来判定不该喝那杯的,一定要喝。你能尽免刑罚么?你不能免罚,一定要喝。
哈 2:3 因为这异象有一定的时期,快要达到终局,并非虚谎;虽然迟延,还要等候;因为必然临到,不再耽延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