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7:11 当挪亚六百岁,二月十七日那一天,大渊的一切泉源都裂开了,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,
创 25:29 一天,雅各熬汤,以扫从田野回来累昏了。
创 26:8 他在那里住了许久;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亚比米勒从窗户里往外观看,见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戏玩。
创 26:32 一天,以撒的仆人来,将挖井的事告诉他说,我们得了水了。
创 27:2 他说,我如今老了,不知道那一天死。
创 33:13 雅各对他说,我主知道孩子们年幼娇嫩,正在乳养的牛羊也是我所挂心的,若是催赶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创 39:11 一天,约瑟进屋里去办事,家中的人没有一个在屋里,
出 12:41 正满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,耶和华的军队都从埃及地出来了。
出 16:26 六天可以收取,第七天乃是安息日,那一天必没有了。
出 19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,到了第三个月的那一天,来到西乃的旷野。
出 32:28 利未的子孙照摩西的话行了;那一天百姓中被杀的约有三千。
利 23:14 无论是饼,是烘的子粒,是新穗子,你们都不可吃,直等到把你们献给神的供物带来的那一天,才可以吃。这在你们一切的住处,要作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民 11:19 你们不是吃一天、两天、五天、十天、二十天,
民 11:31 有风从耶和华那里刮起,把鹌鹑由海面刮来,散落在营边;这边约有一天的路程,那边约有一天的路程,布满营的四围,离地面约有二肘。
申 1:2 从何烈山沿着通往西珥山的路,到加低斯巴尼亚,有十一天的路程。
撒上 1:4 以利加拿在献祭的那一天,将几分祭肉给他的妻子毗尼拿和毗尼拿所生的众儿女;
撒上 29:8 大卫对亚吉说,我作了什么?自从我到你面前的那一天,直到今日,你在仆人身上见到什么过错,使我不去攻打我主我王的仇敌呢?
撒上 31:6 这样,扫罗和他三个儿子,与拿他兵器的人,以及所有跟随他的人,都在那一天一同死亡。
撒下 13:4 他问暗嫩说,王的儿子阿,你为何一天一天瘦弱呢?你不能告诉我么?暗嫩对他说,我爱上了我兄弟押沙龙的妹妹他玛。
代下 28:6 利玛利的儿子比加,一天之内在犹大杀了十二万人,都是勇士,因为他们离弃了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尼 8:18 从头一天直到末一天,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书。众人守节七日,第八日照例有严肃会。
伯 1:6 一天,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,撒但也来在其中。
伯 1:13 一天,约伯的儿女正在他们长兄的家里,吃饭喝酒,
伯 2:1 又有一天,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’Œ华面前,撒但也来在其中,站在耶和华面前。
诗 119:164 我因你公义的典章,一天七次赞美你。
太 6:34 所以你们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,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
太 13:1 一天,耶稣从屋子里出来,坐在海边。
太 20:2 和工人讲定一天一个银币,就打发他们进他的葡萄园去。
太 22:23 向来说没有复活的撒都该人,那一天到耶稣跟前来,问祂说,
太 22:46 他们没有人能回答祂一句话;从那一天,再也没有任何人敢问祂什么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