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9 神说,天以下的水要聚在一处,使旱地露出来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9:17 领他们出来以后,就说,逃命罢!不可回头看,也不可在平原上任何一处站住。要往山上逃跑,免得你被剿灭。
创 21:28 亚伯拉罕把羊群中的七只母羊羔,另放在一处
创 21: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,是什么意思?
创 30:40 雅各把羊羔分出来,使拉班的羊与这有纹和黑色的羊相对,把自己的羊另放一处,不叫他的羊和拉班的羊混杂。
创 37:2 约瑟十七岁时与他哥哥们一同牧羊。他是个少年人,与他父亲的妻子辟拉、悉帕的儿子们常在一处。约瑟将他哥哥们的恶行报给他们的父亲。
创 39:10 后来她天天对约瑟说话,约瑟却不听从,不与她同寝,也不和她在一处
创 49:29 他又嘱咐他们说,我将要归到我本民那里,你们要将我葬在赫人以弗仑田间的洞里,与我祖我父在一处
出 22:14 人若向邻舍借什么,所借的或受伤,或死了,本主没有同在一处,借的人总要赔还;
出 22:15 若本主同在一处,他就不必赔还;若是雇的,他只要付雇价。
出 29:17 要把羊切成块子,洗净内脏和腿,连块子带头,都放在一处
民 23:13 巴勒说,求你同我往另一处去,你从那里可以看见他们;你不能看见他们全部,只能看见他们营的边缘。你要从那里为我咒诅他们。
民 23:27 巴勒对巴兰说,来罢,我领你往另一处去;或者神喜欢你从那里为我咒诅他们。
士 7:5 基甸就带他们下到水旁。耶和华对基甸说,凡用舌头舔水,像狗舔的,要使他单站在一处;凡屈膝跪下喝水的,也要使他单站在一处
士 9:47 有人告诉亚比米勒说,示剑楼的居民都聚在一处
士 13:9 神听了玛挪亚祈求的声音;妇人正坐在田间的时候,神的使者又到她那里,她丈夫玛挪亚却没有同她在一处
得 3:2 你与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处,波阿斯不是我们相识的人么?看哪,他今夜在禾场上簸大麦。
撒上 25:7 现在我听说有人为你剪羊毛;你的牧人在迦密的一切日子和我们在一处,我们没有侮辱他们,他们也未曾失落什么。
撒上 28:19 耶和华也必将以色列同你交在非利士人的手里,明日你和你众子必与我在一处了;耶和华也必将以色列的军兵交在非利士人手里。
撒下 19:7 现在你当起来,出去安慰你仆人的心。我指着耶和华起誓,你若不出去,今夜必无一人与你同在一处;这祸患就比你从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。
传 3:20 都往一处去,都是出于尘土,也都归于尘土。
赛 1:6 从脚掌到头顶,没有一处完好;尽是伤口,青肿,与新打的伤痕;都没有收口,没有缠裹,也没有用油滋润。
赛 28:8 因为各席上满了呕吐的污秽,无一处干净。
亚 12:12 那地的人要一家族一家族的,独在一处哀号;大卫家的家族独在一处,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;拿单家的家族独在一处,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
亚 12:13 利未家的家族独在一处,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;示每的家族独在一处,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
亚 12:14 其余的各家族,都必各自独在一处,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
路 4:17 有人把申言者以赛亚的书卷递给祂,祂展开书卷,找到一处上面写着:
路 17:35 两个女人在一处推磨,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
路 24:12 彼得却起来,跑到坟墓那里,低头往里看,见细麻布独在一处,就回去了,心里希奇所发生的事。
路 24:33 就在那时,他们起身,回耶路撒冷去,正遇见十一个使徒,和同他们一起的人,聚集在一处,说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