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1:19 除了住在基遍的希未人之外,没有一城与以色列人讲和的,都是以色列人争战夺来的。
撒下 15:2 押沙龙常常清早起来,站在城门的路旁,凡有争讼要去求王判断的,押沙龙就叫他过来,问他说,你是那一城的人?回答说,仆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。
王上 8:16 自从我领我民以色列出埃及的日子以来,我未曾在以色列众支派中选择一城建造殿宇,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;但我拣选了大卫治理我民以色列。
代下 6:5 自从我领我民出埃及地的日子以来,我未曾在以色列众支派中选择一城建造殿宇,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,也未曾拣选一人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;
代下 19:5 他又在犹大遍地的坚固城里,一城的设立审判官,
代下 31:19 至于亚伦子孙作祭司,住在各城郊野的,在每一城都有题名的人,把应得的分,分给祭司中所有的男丁,和一切按家谱登记的利未人。
代下 32:5 希西家奋勇自强,修筑所有拆毁的城墙,在城墙上立起城楼,并且在城外另筑一城墙;他又坚固大卫城的米罗,制造了许多兵器、盾牌。
赛 19:18 当那日,埃及地必有五城的人说迦南的方言,又指着万军之耶和华起誓;有一城必称为灭亡城。
耶 3:14 耶和华说,背道的儿女阿,回来罢,因为我是你们的丈夫;并且我必将你们从一城取一人,从一族取两人,将你们带到锡安。
耶 48:8 行毁坏的必来到各城,并无一城逃脱;山谷也必败亡,平原必被毁坏;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结 39:16 那里也有一城名叫哈摩那。他们必这样洁净那地。
摩 4:8 两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喝水,却喝不足。你们仍不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太 10:11 你们无论进那一城、那一乡,要打听那里谁是配的,就住在那里,直到离去。
路 10:8 无论进那一城,人若接待你们,给你们摆上什么,你们就吃什么。
路 10:10 无论进那一城,人若不接待你们,你们就到街上去,说,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