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3:4 我在你们中间是外人,是寄居的,求你们让我在这里得着一块坟地,我好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。
创 23:9 把他田地尽头那麦比拉洞给我;他可以按着足价卖给我,使我在你们中间得着一块坟地。
创 23:15 我主请听。值四百舍客勒银子的一块地,在你我中间还算什么呢?只管埋葬你的死人罢。
创 28:11 到了一个地方,因为太阳落了,就在那里过夜;他拾起那地方的一块石头枕在头下,在那里躺卧睡了。
创 31:45 雅各就拿一块石头,立作柱子,
出 4:25 西坡拉就拿一块火石,割下他儿子的阳皮,丢在摩西脚前,说,你真是我的血郎了。
出 17:12 但摩西的手发沉,他们就搬一块石头来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手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出 25:19 这端作一个基路伯,那端作一个基路伯,两端的基路伯要与遮罪盖接连一块
出 25:31 要用纯金作一个灯台。灯台的座和干,与杯、花萼、花苞,都要接连一块锤出来。
出 25:35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花萼,与灯台接连一块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;
出 25:36 花萼和枝子要与灯台接连一块,都是一块纯金锤出来的。
出 27:2 要在坛的四拐角上作四个角,与坛接连一块;坛要用铜包裹。
出 28:8 以弗得上巧工织的带子,要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,用以系住,与以弗得接连一块;要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成。
出 30:2 这坛要四方的,长一肘,宽一肘,高二肘;坛的四角要与坛接连一块
出 37:8 这端作一个基路伯,那端作一个基路伯,两端的基路伯与遮罪盖接连一块
出 37:17 他用纯金作一个灯台。灯台的座和干,与杯、花萼、花苞,都是接连一块锤出来的。
出 37:21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花萼,与灯台接连一块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;
出 37:22 花萼和枝子与灯台接连一块,都是一块纯金锤出来的。
出 37:25 他用皂荚木作香坛,是四方的,长一肘,宽一肘,高二肘;坛的四角与坛接连一块
出 38:2 在坛的四拐角上作四个角,与坛接连一块,用铜把坛包裹。
出 39:5 以弗得上巧工织的带子,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,与以弗得接连一块,用以系住,是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的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9:13 他们又把燔祭牲一块的,连头递给他;他都烧在坛上。
利 27:22 他若将所买的一块田地,不是承受为业的,奉献给耶和华,
书 4:5 对他们说,你们下约但河中,过到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前头,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,每人取一块石头扛在肩上;
书 15:18 押撒过门的时候,劝丈夫向她父亲求一块田。押撒一下驴,迦勒问她说,你要什么?
书 24:26 约书亚将这些话都写在神的律法书上,又将一块大石头立在耶和华圣所那里的橡树下。
士 1:14 押撒过门的时候,劝丈夫向她父亲求一块田。押撒一下驴,迦勒问她说,你要什么?
士 9:5 他往俄弗拉到他父亲的家,将他的弟兄,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杀在一块石头上;只剩下耶路巴力的小儿子约坦,因为他躲藏了。
士 9:18 你们如今却起来攻击我的父家,将他众子七十人杀在一块石头上,又立他婢女所生的儿子亚比米勒为示剑居民的王;他原是你们的弟兄;)
士 9:53 有一个妇人把一块上磨石抛在亚比米勒的头上,打破了他的脑骨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