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:11 我们一听见,心就融化了。因你们的缘故,并无一人有胆气¼›耶和华你们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。
书 22:12 以色列人一听见,全会众就聚集在示罗,要上去攻打他们。
撒下 15:10 押沙龙打发探子到以色列各支派,说,你们一听见角声就说,押沙龙在希伯仑作王了。
撒下 22:45 外邦人要归顺我,一听见我的名声就必顺从我。
王下 22:19 就是我指着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所说,要使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变为荒凉、并受咒诅的话,你一听见便心里柔软,在我耶和华面前自卑,又撕裂衣服,在我面前哭泣,因此我就应允了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代下 34:27 就是我指着这地方和其上居民所说的话,你一听见便心里柔软,在神面前自卑;你既在我面前自卑,又撕裂衣服,在我面前哭泣,因此我就应允了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拉 9:3 一听见这事,就撕裂衣服和外袍,拔了头发和胡须,惊惧忧闷而坐。
伯 39:24 它发猛烈的怒气将地吞下;一听角声就不耐站住。
诗 18:44 他们一听见我的名声,就必顺从我;外邦人要归顺我。
赛 37:9 亚述王听见人论古实王特哈加说,他出来要与你争战。亚述王一听见,就打发使者去见希西家,吩咐他们说,
但 3:5 你们一听见角、笛、七弦琴、三角琴、瑟、风笛、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当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;
但 3:7 因此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,一听见角、笛、七弦琴、三角琴、瑟、风笛、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。
但 3:15 如今你们一听见角、笛、七弦琴、三角琴、瑟、风笛、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若立即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,却还可以;若不敬拜,必立时扔在烈火的窑中,谁是那能救你们脱离我手的神呢?
但 10:9 我却听见祂说话的声音;我一听见祂说话的声音,就面伏在地沉睡了。
哈 3:16 一听见,身体就战兢;因这声音,我的嘴唇发颤。我的骨中朽烂,我在所立之处战兢,因我必须安静等候急难的日子临到,进攻的人上来攻击百姓。
路 1:41 以利沙伯一听到马利亚问安,所怀的胎就在腹里跳动,以利沙伯且被圣灵充溢,
路 23:6 彼拉多一听见,就问这人是加利利ºº不是。
约 21:7 耶稣所爱的那门徒就对彼得说,是主!那时西门彼得赤着身子,一听见是主,就束上外衣,跳进海里。
徒 28:15 那里的弟兄们,一听见我们的事,便来到亚比乌市和三馆迎接我们,保罗见了他们,就感谢神,壮起胆来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