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2页 共35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9 凡有血肉的活物,每样两个,有公有母,你要带进方舟,好与你一同保全生命。
创 17:26 正当那日,亚伯拉罕和他儿子以实玛利一同受了割礼。
创 17:27 家里所有的男人,无论是在家里生的,是用银子从外人买的,也都与他一同受了割礼。
创 21:6 撒拉说,神使我欢笑,凡听见的必与我一同欢笑;
创 21:10 就对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使女和她儿子赶出去,因为这使女的儿子不可与我的儿子以撒,一同承受产业。
创 22:19 于是亚伯拉罕回到他仆人那里,他们一同起身往别是巴去,亚伯拉罕就住在别是巴。
创 32:11 求你救我脱离我哥哥以扫的手;因为我怕他来击杀我,连妻子带儿女一同击杀了。
创 37:2 约瑟十七岁时与他哥哥们一同牧羊。他是个少年人,与他父亲的妻子辟拉、悉帕的儿子们常在一处。约瑟将他哥哥们的恶行报给他们的父亲。
创 42:38 雅各说,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;他哥哥死了,只剩下他,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创 43:32 他们就为约瑟单摆了一席,为那些人又摆了一席,也为和约瑟同吃饭的埃及人另摆了一席,因为埃及人不可和希伯来人一同吃饭;那原是埃及人所厌恶的。
创 43:34 约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来,送给他们;但便雅悯所得的分,比别人多五倍。他们就饮酒,和约瑟一同宴乐。
创 44:2 并将我的银杯,和那最年幼的买粮的银子,一同装在他的袋口内。家宰就照约瑟所说的话行了。
创 44:23 你对仆人说,你们最小的弟弟若不与你们一同下来,你们就不得再见我的面。
创 44:33 现在求你让仆人留下,替这少年人作我主的奴仆,叫他和哥哥们一同上去。
创 46:6 他们又带着在迦南地所得的牲畜、财物来到埃及,雅各和他的一切子孙都一同来了。
创 46:7 雅各把他的儿子和孙子,女儿和孙女,他的一切子孙,一同带到埃及。
创 50:7 于是约瑟上去葬他父亲;与他一同上去的,有法老的众臣仆,和法老家中的长老,并埃及地的众长老,
创 50:9 又有车辆马兵,和他一同上去;那一帮人甚多,
出 1:1 以色列的众子,各带家眷,和雅各一同来到埃及。他们的名字记在下面: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。
出 12:38 又有许多闲杂人,并有羊群牛群,有极多的牲口,和他们一同上去。
出 13:19 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;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郑重的起誓,对他们说,神必眷顾你们,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。
出 19:24 耶和华对他说,下去罢;你要再和亚伦一同上来;只是不可让祭司和百姓闯过来,上到耶和华这里,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。
出 23:5 若看见恨你之人的驴压卧在重驮之下,不可离他不顾,务要和他一同抬开重驮。
出 23:18 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也不可将我节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。
出 24:2 惟独摩西可以亲近耶和华,他们却不可亲近;百姓也不可和他一同上来。
出 28:1 你要从以色列人中,使你的哥哥亚伦,和他的儿子拿答、亚比户、以利亚撒、以他玛,一同就近你,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出 29:21 你要取点坛上的血,又取点膏油,弹在亚伦和他的衣服上,并他儿子们和他儿子们的衣服上,他们和他们的衣服就一同分别为圣。
出 29:41 那一只羊羔要在黄昏的时候献上,要像在早晨的时候一样,与素祭和奠祭一同献上,作为献给耶和华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出 34:3 谁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,遍山都不可有人,在山前也不可叫羊群牛群吃草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2页 共3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