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4 你要用歌斐木造一只方舟,里面要有隔间,方舟内外要涂上松香。
创 8:7 放出一只乌鸦;那乌鸦飞来飞去,直到地上的水都干了。
创 8:8 他又放出一只鸽子,要看看水从地上退了没有。
创 15:9 祂说,你为我取一只三岁的母牛、一只三岁的母山羊、一只三岁的公绵羊、一只斑鸠、一只雏鸽。
创 18:7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里,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牛犊来,交给仆人,仆人急忙预备好了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,两角扣在树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,献为燔祭,代替他的儿子。
创 37:31 他们宰了一只公山羊,把约瑟的外衣蘸了血。
创 38:17 犹大说,我从羊群里取一只山羊羔,打发人送来给你。他玛说,在未送以先,你要给我一个抵押才行。
创 38:20 犹大托他朋友亚杜兰人送一只山羊羔去,要从那女人手里取回抵押,却找不着她,
创 38:28 到生产的时候,一个孩子伸出一只手来;收生婆拿一条朱红线拴在他手上,说,这一个是先生出来的。
出 8:31 耶和华就照摩西的话行,叫成群的苍蝇离开法老、和他的臣仆、并他的百姓,一只也没有留下。
出 9:6 第二天,耶和华就行这事;埃及的牲畜几乎都死了,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,一只也没有死。
出 9:7 法老打发人去看,谁知以色列人的牲畜连一只都没有死。法老的心却是顽梗,不让百姓去。
出 10:19 耶和华将东风转成极大的西风,把蝗虫刮起,吹入红海;在埃及的四境连一只也没有留下。
出 12:3 你们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着父家取羊羔,一家一只
出 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,吃不了一只羊羔,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邻舍,照着人数共取一只;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分配羊羔。
出 21:26 人若打坏了他奴仆或婢女的一只眼,就要因他的眼让他自由离去。
出 21:27 若打掉了他奴仆或婢女的一只牙,就要因他的牙让他自由离去。
出 29:1 你要如此行,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,作祭司事奉我:取一只公牛犊,两只无残疾的公绵羊,
出 29:15 你也要取一只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羊的头上。
出 29:19 你要取另一只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羊的头上。
出 29:36 每天要献一只公牛为赎罪祭,用以遮罪;你为坛遮罪的时候,坛就洁净了;你要用膏抹坛,使坛分别为圣。
出 29:39 早晨要献这一只,黄昏的时候要献那一只
出 29:40 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,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与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,作为奠祭。
出 29:41 一只羊羔要在黄昏的时候献上,要像在早晨的时候一样,与素祭和奠祭一同献上,作为献给耶和华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出 32: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,铸了一只牛犊,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。他们就说,以色列阿,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出 32:8 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铸了一只牛犊,向它下拜献祭,说,以色列阿,这就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利 1:3 他的供物若以牛为燔祭,就要献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牛;他要在会幕门口把公牛献上,使他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利 3:7 若献一只羊羔为供物,必在耶和华面前献上。
利 4:3 或是受膏的祭司犯罪,使百姓陷在罪里,就当为他所犯的罪,把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牛犊献给耶和华作赎罪祭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