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19 神开了夏甲的眼睛,她就看见一口水井,便去将皮袋盛满了水,给童子喝。
创 21:25 从前,亚比米勒的仆人霸占了一口水井,亚伯拉罕为这事指责亚比米勒。
创 26:19 以撒的仆人在谷中挖掘,得了一口活水井。
创 26:21 以撒的仆人又挖了一口井,他们又为这井争闹,因此以撒给这井起名叫西提拿。
创 26:22 以撒离开那里,又挖了一口井,他们不为这井争闹了,他就给那井起名叫利河伯。他说,耶和华现在给我们宽阔之地,我们必在这地繁衍。
创 26:25 以撒就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呼求耶和华的名,并且支搭帐棚;他的仆人便在那里挖了一口井。
创 29:2 看见田间有一口井,有三群羊卧在井旁;因为人都是用那井里的水给羊群喝。井口上的石头很大。
撒下 17:18 然而有一个少年人看见他们,就去告诉押沙龙。他们二人急忙离开,来到巴户琳某人的家里;那人院中有一口井,他们就下到井里。
王上 22:13 那去召米该雅的使者对米该雅说,看哪,众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说吉言,你不如像他们那样说话,也说吉言。
代下 18:12 那去召米该雅的使者对米该雅说,看哪,众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说吉言,你不如像他们那样说话,也说吉言。
伯 7:7 求你记念,我的生命不过是一口气;我的眼睛必不再见福乐。
伯 7:16 我厌弃性命,不愿永远活着;你任凭我罢,因我的日子不过是一口气。
伯 9:18 祂不容我喘一口气,倒使我饱受苦恼。
诗 144:4 人好像一口气;他的年日如同影儿过去。
赛 57:13 你哀求的时候,让你所聚集的偶像拯救你罢;风要把它们全都刮走,一口气要把它们吹去。
约 20:22 说了这话,就向他们吹入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灵。
提前 3:8 作执事的也是如此,必须庄重,不一口两舌,不酗酒成瘾,不贪卑鄙的利益;
来 12:16 免得有淫乱的、或贪恋世俗如以扫的,他因一口食物把自己长子的名分卖了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