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10 树上有三根枝子,一发了芽,就开花,并且上头一挂一挂的葡萄都成熟了。
出 16:21 他们每日早晨,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日头一发热,就融化了。
撒下 22:16 耶和华的斥责一发,鼻孔的气一出,海底就出现,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。
伯 25:3 祂的众军,岂能数算?祂的光一发,谁不蒙照呢?
诗 18:15 耶和华阿,你的斥责一发,你鼻孔的气一出,海底就出现,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。
诗 76:6 雅各的神阿,你的斥责一发,坐车的和骑马的都沉睡了。
诗 76:7 惟独你是可畏的;你的怒气一发,谁能在你面前站得住呢?
诗 104:7 你的斥责一发,水便奔逃;你的雷声一发,水便奔流,
诗 147:18 一发出祂的话,这些就都融化;祂使风刮起,水便流动。
赛 33:3 喧嚷的响声一发,众民奔逃;你一兴起,列国四散。
耶 10:10 惟耶和华是真神,是活神,是永远的王。祂一发怒,地就震动;祂一恼恨,列国都抵受不住。
耶 10:13 一发声,空中便有多水激动;祂使云雾从地极上升;祂为雨造闪电,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。
耶 51:16 一发声,空中便有多水激动;祂使云雾从地极上升;祂为雨造闪电,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。
结 27:28 你掌舵的呼号之声一发,郊野都必震动。
弥 2:1 祸哉,那些在床上图谋罪孽、造作奸恶的!天一发亮,因手有能力,就行出来了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